20xx、4、19周二晴
早上,我们正兴致勃勃地甩着绳,一个个同学有节奏地跳着。
很快就轮到我了。我的眼睛瞪得圆溜溜的,随着绳子一起一落,身子有节奏地前后摆动着,头好像是乌龟的头一伸一缩的,旁边的同学都在为我加油,为我鼓劲。终于我看准了一个时机,深呼吸一口,鼓足勇气猛地往前跨出一大步,看着绳子甩到我这边的那一刻,我敏捷地跳了起来。一个,两个,三个,顺利完成。之后,我屛住呼吸又飞一般地逃了出去。好耶!好耶!同学们和颜老师都情不自禁地鼓起掌来,我在一旁更是高兴地手舞足蹈,差点就要蹦到天上去了。好不容易我静下心来,静静地关注着其他同学。
在我后面的吴若彤很是害怕,刚想跑进去,绳子甩过来,她马上就连连后退了好几步。吴若彤这假小子怎么在8字穿花这方面一下子变成了胆小鬼呢。她是把绳子看成了张牙舞爪的老虎不成,还是看成凶猛的狮子呀!正当我百思不解时,正当同学们焦急地呐喊时,吴若彤抓了抓头皮,下定了决心的样子,然后紧抱着头往绳子里面一冲,没跳起来,又直接从绳子的包围圈冲了出去。我们看得目瞪口呆,这家伙还在那儿自卖自夸呢:哈,你们看,我跳过了,耶!我们全班都笑得差点咽气了。
接下来的几个同学都很顺利,颜老师不停地鼓掌,我们不停地喝彩。轮到潘一晓了,我们心里都为她捏了一把汗,潘一晓这个人身体肥肥的,跳起来不怎么灵活,要是今天她再出什么问题,那么不就------我可真是为她担心啊!谁知,竟然出乎我们的意料。潘一晓在学习上都没有尽这么大的努力哦。只见她好像豁出去了似的,嘴里不住地嘀咕着:这次我一定要跳过去!这一次我一定要成功!然后,她紧锁了眉头,握紧了拳头,找准时机拼命地往里冲,一个,两个,三个,她的双脚有节奏地跳着,绳子甩在地上发出啪啪啪的清脆声。最后关头她又像飞燕一样飞了出来。哇,我们同学个个都大眼瞪小眼,都不敢相信,这一切似乎都是一个梦------
哈哈,早上这一段跳8字穿花的时光实在是太有意思了。
浙江省平湖市实验小学309冯煜雯 指导老师:颜国英
邮编:314200电话:13511AAAAAAA
花是大自然的杰作,花装点着这个缤纷的世界,让世界更美丽而富有生机。每朵花都有自己的特点与风姿。
玫瑰在花中已经可算是出类拔萃了,不仅外形艳丽华美,色彩亮丽缤纷,而且伴随着优雅的袭人芬芳,就像是光彩照人的名媛淑女。但她更懂得保护自己,如果你想拥有她,就要忍受刺扎的痛楚,令人望而却步。
康乃馨的花瓣并不如其他花的边缘柔美平滑,而是带着波浪般的锯齿,而且没有一丝哪怕是清淡的花香,也非妖艳可人。但朴素的它们却代表着全天下默默付出,不求风光的母亲,表达出朴实无华的伟大母爱!
茉莉则没有缤纷绚烂的色彩,只有一袭素净无华的白衣,好似那种淡雅的女子。静静地开,静静地落,不倾城,不惊艳,就那样淡。但她的魅力,她的内蕴,她的气质,却令人折服,那满园的芬芳,醉了人心。
梅花有一身傲骨。那狂风怒号,漫天飞雪,撼动不了她要盛放的勇气,那红色的是她热烈的决心,那白色的是她名利的淡泊。她坚强的盛放!面对暴风雪的摧残,她横眉冷对,在严冬开出一片绚丽的风景!
兰花淡泊名利的气质令人赞叹。野兰常年隐居深山,在山风中陪伴虫鸣鸟飞,看林中超凡脱俗的风景,不苦苦追求财富名誉,优雅自在地吐露美丽与芬芳。这才是真正的智慧啊!
荷花盛开在喧闹聒噪的夏季,却依然有沉静的气质。看见那稍带嫣红的雪白花瓣,好似清凉的夏风令人愉悦。出淤泥而不染的高洁气质,婷婷玉立的美好姿态,使她如同窈窕淑女。
自然界中的花,各有千秋,但是她们一同装点着世界,也装点着我们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