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好孩子作文700字
也许,别人认为我是一个爱生气的孩子,但我认为,我是一个拾金不昧、乐于助人的好孩子。
一天,家里的游戏让我一不小心删除了,游戏碟也不知去哪旅游了。唉,真气人!也不知游戏碟便宜了没有。后来,我决定再买一张游戏光盘。可我的钱也不够呀,嗨,试试看吧,碰碰运气吧。于是,我偷偷地把自己攒的二十元钱钱塞在兜里急匆匆地杀出了家门。
跑着跑着,一张粉色的彩纸映入我的眼帘。谁把彩纸扔地下了?真不讲卫生,这是要被罚款的!嗨,还是我来捡吧,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吗。等我拾起彩纸,我的天!一百元大钞!发喽!游戏碟到手喽!可我转念一想,这丢钱的人该有多着急呀?可是,交给失主就意味着我游戏碟就变成稀碎稀碎的小碎末,不知什么时候才能买到呢?唉,如果拾金有昧就是不道德!我左思右想后决定,还是等等那可怜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