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好孩子,哎呀这样夸自己还真是第一次呢。还真是有些不好意思。这一次就当是练习,毛遂自荐的勇气吧。
一个奶奶说,我是个好孩子。
有一次,我和妈妈回老家。当时妈妈在售票厅里买票,我在一旁等待着妈妈。就在这个时候,我看到售票厅外面有一个残疾的老爷爷。他没有胳膊,也没有双脚。老爷爷就那样坐在那里等着好心人的施舍。我看到老爷爷非常的可怜,于是我从兜里拿出我自己的零用钱一元钱,放到老爷爷前面。这时,一个也要给这个老爷爷钱的一位奶奶看到我了。她对我说,这么小就知道助人为乐了,你真是一个好孩子呀。可能因为害羞,我说了声谢谢就跑开了。
同学的妈妈说,我是个好孩子。
我们班上的小红,她的学习成绩一直提不上去。她很苦恼,她也很难受。于是我主动跑过去对小红说,我帮你提高成绩吧,以后我们一起写作业吧,这样你不懂的就可以及时问我了。于是我们约定好每天晚上去小红家写作业。小红还告诉她的妈妈,是我主动要过来帮助小红的。小红的妈妈看着小红说,真的嘛,小红你可真幸福,有一个这样好的朋友。然后又对我说,你真是个好孩子呀。
在我们生活中,每个小朋友都是好孩子,只要你有一颗不怕付出,敢于付出的心。
我是个诚实的孩子(汇编)
诚实乃为人之本,那一次,我差点与诚实失之交臂了。
那天的第一节课,是数学课,我放好课本在桌角,等待老师进来。过了一会儿,老师面带笑容地进来,手里拿着我们昨天考的第三单元试卷。我的心如同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试卷发下来了,100分,我那颗悬在半空的心终于放下来了。我松了一口气,看着一个个勾和那鲜红的100分,我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老师开始评讲试卷了,我拿着红笔,把老师的笔记一字不漏地抄下来。很快,老师讲到最后一题了,咦?怎么回事?这题的正确答案是27,我却写成了21。我再计算了一次,原来是最后一步算错了。如果我在21的1字上面加多一横,那就神不知,鬼不觉戴稳100分的帽子了。可是,我的笔刚点下去,心里就猛地一跳。我四处望了望,老师那平和的微笑好像是对我的讥笑;同学们那羡慕的目光好像是对我的鄙视;我的笔上的小兔子图案好像充满了对我的厌恶。我一咬牙,把手中的笔收了回来。
终于下课了,我拿着这张上面写着个毫无光彩的100分的试卷,走到老师面前,说:老师,我没有100分,有一道题是我错了。老师接过我的试卷,仔细地看了一会儿,然后拿起神圣的红笔划掉了那个黯淡无光的100分,在旁边写了一个光彩照人的93分。
我拿着在张试卷走回家,一路上我没有考差的伤心,只有满心的愉快。因为我知道,诚实,就是最高的分数。
最新:诚实的好孩子
今天数学考试成绩知道了,明明考了99,同桌红红又是100分。看着同桌取得满分,明明愁眉不展,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样难受。但明明在心里暗暗的对自己说:下次一定要争取考100分。
又一次考试,明明看着试卷上鲜红的100分,明明捧着自己的试卷,喜出望外。可是仔细一看,发现其中有一个题目错了,老师没改出来,怎么办呢?告诉老师吧?100分没有了,又是和同桌差1分。不要告诉吧?那又不是诚实的好孩子。怎么办呢?明明想了很久。终于他还是决定告诉老师,于是明明来到办公室,告诉了老师。老师竖起大拇指称赞道:你真是一个诚实的好孩子!
我是一个宽容的孩子
每当别人问我是个怎样的孩子,我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他,我是个宽容的孩子。如果不相信,那就听我慢慢介绍吧。
记得那一回,我约同学一起练书法,我到了同学家。小敏早早把该用的用品摆在桌上,等候我的到来。我,也把自己的用品摆在桌子上了。小敏正在倒墨水,我正坐在椅子上欣赏着小敏家墙壁上的壁画,目不转睛地盯着那幅画,完全陶醉在画中的美,根本不知道小敏在干嘛了。
忽然,啊的一声,我惊慌失措的回过神来。只见小敏用手指着我的衣服,十分担心的样子。我心想:这个小敏也真是的,什么事让她大声叫起来。想着想着,便不禁望了望衣服。开始我毫无注意的望了一下,根本没放在心里。可回想过来想:不对呀,我的衣服应该全是白的,怎么有黑点呀。我赶紧低下头来看,不瞧还好,这一瞧,才发现,原来衣服上的黑点是墨汁。只见小敏一个劲地向我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只见小敏一脸害怕,担心的样子,心里也软了下来,便幽默地对小敏说:早知今日你要在我身上撒墨水,我就穿件黑色的衣服来!小敏一听,扑的一声,笑出声来,脸上的忧愁一下子像乌云一样散开了。我对她说:没事衣服洗干净就可以了。那你不会怪我吧?小敏慢吞吞地问我。我直接的对她说:我怎么会怪你呢?我们俩开心的笑了。
瞧,这就是我,一个宽容的孩子。因为我的宽容,我和小敏的情谊十分深厚,就像一睹墙,任风吹雨打,也推不倒它。
我是个乐于助人的孩子
我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孩子,每当别人遇到困难,我就会伸出援助之手。
有一次,同桌没带书,我立刻把书推到桌子中间,让同桌一起看。他很感激,小声对我说:谢谢!我说:不客气。
还有一次,老师出了几道题让我们做,我想了很久,这几道比较难的题终于让我做出来了。我欣喜若狂,但没有因此洋洋得意,而是认真地检查。叮零零,下课铃声响起来了,我正准备出去玩,突然一个同学走到我面前,说:陈劲帆,可以教教我这道题吗?我很爽快地答应了。我耐心地给你讲解析过程,他很认真地听,没多会工夫,他就明白了。
那次,我们去公园玩,一个小女孩蹦蹦跳跳地走在小路上,好像很开心的样子。她走在鹅卵石小路上,不小心滑倒了,我赶紧跑过去,小心翼翼地扶起她,帮她拍去身上的土,然后用卫生纸轻轻地擦了擦她膝盖上的血,她笑眯眯地对我说:谢谢你,小姐姐。我也笑着说不客气,一点小事嘛。
这就是我,一个乐于助人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