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回去的半路中我碰到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在回家,但他好像遇到什么事了,我就问:你怎么了?老爷爷说:我迷路了我问:你去哪?老爷爷说:我回家,可我找不到路了。我说:你家住在哪?我送你回家。老爷爷说:我家在泉水路121号我说:真巧呀!在我家对面我说:我送你回家吧!正好我也要回家我和他在回家路上边走边聊。
到了马路旁我慢慢扶着这位老爷爷过马路车辆横冲直撞,毫不留情,有的车使用漂移,终于过了马路来到了泉水路,我带老爷爷超近路回家,老爷爷说:谢谢你,小朋友,你真是一个好孩子。
精选阅读
我是一个好孩子
我是一个好孩子,不耍赖又不挑食,妈妈夸我是乖宝宝,我是妈妈的好孩子。我是一个好孩子,独立自强爱学习,妈妈夸我乖宝宝,我是妈妈的好孩子。每当听到这首歌,我都无比的自豪,因为我是一个好孩子。
常言道,母爱如水,父爱如山,做一个孝顺的好孩子,就会得到一大笔财富。
那一天,我一回家就开始准备做荷包蛋,打算给爸爸妈妈一个惊喜。我刚做完,爸爸妈妈就回来了,我把拖鞋放在门口让他们换上,然后自己就藏起来了。爸爸闻到了香味,马上走进厨房,看到了我做的荷包蛋,他迫不及待地拿出一双筷子,夹起一个一口吃掉,还边吃边对妈妈说:是不是田螺姑娘来了,做的竟然可以和你相比了!我差点没笑出声,心想:这可是妈妈教我的,怎么会不好吃呢!
我也非常的爱看书。这不,妈妈刚给我买了两本书,我拿起一本《我有一座彩虹桥》翻开第一页就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我在看一篇名叫《洗七遍盘子》的文章,连妈妈问我话都没听到。妈妈问我:你在干什么?我回答:我在洗盘子,而且要洗七遍,不要打扰人家!妈妈扑哧一下笑出了声:那你为什么要洗七遍?老板让的呗!妈妈听后,笑的前仰后合,这时我才恍然大悟,我竟把自己带进了书里面去。
我是一个爱看书又孝顺的好孩子。
推荐:我是个好孩子优秀范例
我是一个好孩子,这句话从我自己嘴里说出来总觉得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但是我觉得我就是一个好孩子。听听自我介绍吧。
我是一个四年级学生,今年10岁。在我们班上我是一个非常热心的好同学。不管是谁有不动的问题,我都会主动给他们讲解一直到全部懂了为止。不管谁生病请假了,我都会把笔记本递到他的手里。同学们值日的时候,就算不是我的值日但是你总能看到我的身影。同学们都非常的喜欢我,喜欢叫我老好姐。
在家里,我是一个非常勤劳的好孩子。妈妈上班不在家的时候,我总能把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妈妈做完。洗碗,打扫卫生,我都不怕脏,不怕累。主动帮妈妈做饭,择菜。自己的事情更是自己动手完成,不管是洗衣服还是打扫自己的房间。我都是自己完成。妈妈也经常夸奖我。走在马路上,我也会主动帮助老奶奶,小朋友过马路。每次不管是老奶奶还是小朋友,都是谢谢谢谢的不断。
大家都夸奖,都很喜欢我,我也很喜欢这样的自己。今后我一定更加努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让自己一直做一个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