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您好!
您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母亲,是您给予了我无私的爱。
我清楚的记得:有一次,刚放学,我就感到昏昏沉沉的,到了家,您还没有下班,爸爸出差也没有回来。我孤单地躺在床上,不知不觉就睡着了,不知是什么时候,您下班回来坐在我的旁边,看我难受的样子,您吓坏了,赶紧用那双温暖的手摸了摸我的额头,呀!这么烫?您连忙叫醒我去医院,外面下着雨,雨越下越大,您背着我,我撑着伞,伞太小了,根本遮不住两个人,我想给您遮一下。您却断然拒绝,说:孩子,把自己遮好,别管我,妈没事。看着您的裤子都湿透了,我心疼极了,哭着说:妈,放我下来,我能走。可是您却不肯,坚持着一直把我背进了医院,到了医院,您坐在我旁边看着我,守着我,整整一夜没睡,早晨醒来,我的烧退了,可是您却患了重感冒。
妈妈,您对女儿的爱,女儿一辈子也报答不完,女儿在这里对您说声:谢谢您,妈妈!
精选阅读
爱无边(汇编)
爱是一缕阳光,照亮了人间;爱是永恒的微笑,温暖了人间;爱是美丽的花朵,装扮了人间;爱是一片彩霞,美化了人间。
一天,我看到一条消息,一位十一岁的小姐姐黄子悦,被诊断出患有白血病,医院治疗费首付就要40万,这对一个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简直是个天大的打击。当我们和家人团聚、共享天伦的时候,小姐姐却忍受着病痛的折磨,我为她感到深深的惋惜,希望尽一份微薄之力,给她一丝温暖。
今天一早,我和家人就急匆匆赶去捐款。募捐现场人山人海,水泄不通。看着川流不息的人群,我不禁感叹到:真希望黄子悦姐姐可以在大家的帮助与鼓励下,努力战胜病魔,早日回到学校!
募捐活动开始了,大家纷纷上前捐款,五块、十块、二十块虽然钱数不多,但都是平时积攒下的零花钱,饱含着大家诚挚的心和祝福。我问一个正在捐款的小女孩:小妹妹,你为什么要把钱捐给一个素不相识的人呢?因为我觉得只要人人献一份爱心,黄子悦姐姐就多了一分活下去的希望!我点点头,是啊,涓涓细水可以汇成大海,这些积少成多的爱心,希望能换回黄子悦姐姐阳光的笑容和健康的身体。
为了给危在旦夕的子悦姐姐多筹一些钱,本来羞涩的我勇敢的抱起募捐箱走向人群,不厌其烦的向大家说明募捐的原因。在募捐的过程中,虽然遇到了冷嘲热讽,被有些人拒绝,但想起躺在病床上的姐姐,我的心中又陡然多了几分坚持下去的勇气。或许被我们的真情所打动,一位穿着朴素的阿姨走向我,对我说,今天是女儿的生日,本想送她一件礼物,我想这份爱心捐款是给她的最好的生日礼物。有了一个好的开端,许多素不相识的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两个小时的忙碌,我们都已经筋疲力尽,但脸上都流露出幸福的笑容,帮助了别人,也快乐了自己。
只有我们给人以幸福,自己才更接近幸福,想要获得幸福很容易,只要我们怀着无私、良好的意愿,那么幸福就近在咫尺。这次募捐活动,给我莫大的启示,众人拾柴火焰高,只要我们每一个人都伸出援助之手,献出我们的大爱之心,世界将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