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们学校的第一个阅读日,一整天都不上课哦!同学们个个眉开眼笑,等着一个重要的时刻红领巾书市!在书市上,同学们可以随心所欲购买自己爱看的书,也可以趁此机会大捞一笔哦!
书市还没开始,熠就跑过来,兴冲冲的问我:你带的书让我瞧瞧,看看有没有我喜欢的。好!我欣然答应了,要知道,她可一直都是我最大的客户啊!不一会儿,我们就成交了,两本书17元,应该还是很格算嘀。
活动终于开始了,我和禧、帆共摆一个摊位。不一会儿,我们的摊位便异常火爆,原因是禧带来的漫画书,她带的漫画书都是新的,《爆笑校园》、《阿衰》每本卖五元呢,这下,她可成了我们班的富婆了!越来越多的人朝我们这儿挤,也有不少人注意到我的书,一个胖胖的小男孩走了过来,问我:姐姐,这本书多少元?4元。他思索了两秒,说:那好吧,我要了!好。我高兴地喊道。
过了一会儿,禧的漫画书卖完了,我们这的客人也少了很多,我便对他们说:我先出去逛逛,一会我来‘换班’。他们答应了、我拿起钱包,跑了出去。当经过六(3)班的摊位时我停了下来,一本《笑猫日记》躺在那儿,笑猫日记可是我最爱看的了,我上去问了问价钱,咋了咋舌,12元,这不明摆着抢钱吗!!!12元太贵了,9元怎么样?行,9元!这还差不多。我带着两本书,一路唱着歌回了摊位,接下来该由他们俩出去了,过了一会,也都捧着各自喜爱的书回来了。
书市结束了,在书市上,我感到很快乐,自己的书可以卖给别人,别人的书可以买过来,我们会永远在书的海洋中自由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