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作文600字
听说,春天来了。
我迫不及待的打开房门。经历了一个严冬,春天终于还是来了。
爸爸说:春天来了,出去玩玩吧。
哥哥说:春天来了,放风筝去!
来到空旷的草坪上,我笑了。这个让人心旷神怡的地方,经过一个冬天,小草更绿了,河水更清了。春天,真的来了么?
不必说在河上游泳的鸭子,也不必说满天的漂浮着的风筝,光是一阵微微的春风,就使人感到神清气爽。也许,春天真的来了。
哥哥说:走,那边的风景会更好。我们奔向山坡,那里,果然更美。
一条清澈的小河弯弯曲曲的围绕着这座小山。小鱼儿在水里蹦蹦跳跳的,好不活泼热闹。还有蟋蟀,蟋蟀们也四处乱蹦,他们是在开演唱会吗?否则,怎么会这么热闹。瞧,迎春花高高的挺立着。旁边堆着大大小小的石块。一条小路从这儿通向山顶。半山坡,一头小牛依偎着它的妈妈。它又是那么可爱。也许它的妈妈正带领着它找到最嫩最美味的小草呢。多温馨的场景啊。
春天,多美的春天。我不禁赞叹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