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我和哥哥、妈妈一起去美好易居城看《战狼2》。
这部电影讲的是:主角冷锋原来是战狼中队的一名特种兵,却因为犯了错误,离开了战狼中队。之后,他来到了非州当了一名商人,却意外被卷进了非州的叛乱。本可以安全撤离的他,因无法忘记军人的使命,不丢下身陷囹圄的同胞和难民们,以身犯险冲回沦陷区,带领所有被困民向邻国大逃亡。
这部电影让我有很多感触,特别是冷锋说过的一句话一日是战狼,终身是战狼!这句话说出了冷锋他的坚定,他当军人的坚定!
军人,是一个神圣的名字。全世界的人都对军人有不同的看法,有人说,军人一点用都没时有用吧,不就是学学武功,打打枪吗?有些人认为,军人有用,可也就打仗的时候有用吧。可我认为,军人是无私的,他们要在太阳下、大雨中、大雪里去训练,吃的不好,睡的不好,就为了让我们这些平民幸福。
冷锋也是这样,为了救同胞和难民,不管自己的生死。我觉得军人是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