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啸奇迹》观后感优秀范例
今天,我终于懂得了什么叫做爱、什么叫做坚强、什么叫做勇气,因为下午我去看了一个能震撼一切的电影海啸奇迹。
这部电影主要讲了玛莉雅和亨利带着三个儿子,一同前往泰国共渡圣诞佳节,不料就在圣诞节隔天,一股猛兽般的万尺滔天巨浪竟迎面袭来。被眼前景象震慑住的玛莉雅,一时反应不及,不幸惨遭巨浪袭卷;而尽管亨利及时抓住两个儿子准备逃亡,一切仍旧太迟,凶猛的大水最后仍冲散了他们。一度被巨浪击昏的玛莉雅,醒来后发现自己正漂浮在海面,而原本围绕在身旁的所有景物,都已被淹没于水面下,她深信家人们皆已罹难的同时,竟发现自己的大儿子卢卡斯,竟然就漂浮在距离她仅有几公尺远的海面上。玛丽雅顿时犹如被打了一剂强心针,她决定想尽办法,要带着大儿子卢卡斯一起活着离开最后终于克服一切困难,找到了亨利,使一家人团聚。
看完了这个电影,我非常感动,我很佩服玛莉雅那种坚强的意志和永不放弃寻找家人的精神,由此我明白了什么叫做失而复得、什么叫做奇迹、什么叫做一切皆有可能!虽然这部电影有点血腥,但是使我明白了心中只要有爱,只要有坚强的意志,只要有勇气,就可以克服一切困难,赢得最终的胜利,成为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