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游记作文500字
7月28日,我和外婆去了日本。
这次的日本旅游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三大主题乐园。我们先去了环球影视城。星期二那天上午我们去了富士急乐园。星期三那天我们去了日本迪斯尼。那我先讲什么呢,还是先讲环球影视城吧!
到了那里,为了节约时间,我们买了快票。我撕下了第一张快票,观看了一个体验火灾的表演,看到了最后天花板都掉了下来,很多人都吓哭了呢。第二张是在玩蜘蛛侠的时候用的,我们进去的时候拿了3D眼睛,坐在车里,一边开,我们一边看,好像我们就在电影的情节里,可好玩了!第三张是在冰雪世界用的,我刚开始以为是滑冰的,后来却发现和蜘蛛侠一样。第四张是在侏罗纪公园的一边看恐龙一边漂流的项目中用的,最后那一俯冲真是刺激呀。
到富士急乐园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我们买了一张500日元和800日元的票,然后就去吃饭了。吃完饭,我们去了亚洲最大最恐怖的鬼屋,叫惊悚迷宫,可是人太多了,而且一批人要花40分钟,没时间,所以我就去了旁边的赤空大冒险,玩完了我还去坐了摩天轮。坐完摩天轮我又去了急流勇进,于是800日元的票就用掉了,可是当时已经没时间再玩其它项目了。
最后,我们去了日本迪斯尼。首先我们玩了加勒比海盗,加勒比海盗是让我们坐上船看的。接着我们去坐了小火车,坐完小火车我们看了表演,看完表演我们看了花车秀,可好看了!看完花车秀我们玩了小小世界,也是坐船观看的。在迪斯尼我们还玩了矿山车,还进了鬼屋。
哦,忘说了日本是个法治国家,一个小偷都没有,东西丢了百分之70都能找到,而且地上一点垃圾也没有,很干净。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