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北海银滩坐落于北海市的南部海滨,离北海市中心十公里。以滩长,沙白,水净,浪软而被称为:中国第一滩。在阳光的照耀下,洁白细腻的沙滩泛出银光,所以被称为银滩。银滩,沙子很软。我的脚踩到沙滩时,那些沙子已经深深地陷下去,没过了我的脚。痒痒的,不过很舒服。
软软的沙滩上留下了我的足迹......不远处的椰树又高又大,树上的叶子就像一把大大的遮阳伞一样为我们遮住了猛烈的太阳光,而带来一片阴凉。近处的海水是浅蓝色的,而远处的海水放眼望去,却是一大片深蓝。我换上轻便的泳衣跑过去同妈妈一起走到水里,啊,好凉快。我们走到了水没过腰部的地方,这时这里的水已经变成深蓝色的了。我抓着游泳圈死活不肯放开手,然后奋力的蹬脚想要离开这恐怖的地方。
然而我蹬了好久,却还是于事无补,反而被我自己踢出来的水呛了半天没缓过神来。海面上停着几条小船,小艇,被夕阳的衬托下,闪出金光,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图画。北海银滩旅游资源丰富多彩。灿烂的阳光,宽阔的沙滩,高大的椰树,优雅的夕阳,可让你感到家的温暖,感到家乡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