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一种美作文600字
美,这个永久性的话题,带给人无限的遐想,剪不断的情丝。
美,有好多种,有外表美,有心灵美,有柔和的美,有刚烈的美可我仍然无法扯断我的思路死亡,也是一种美。
为忠而死,为孝而死,为义而死,为贞节而死,为国家安危而死,为他人能够幸福永久死,难道这些人,面对死亡,不是坦荡如水的吗?难道死亡,不是一种美?
死亡,是凄美的,有多少我们默而不知其名的人民警察为保卫他人的生与死,安与危而献出宝贵的生命而抵抗的?有多少人浴血奋战中数枪但却依然顽强加入战斗中直至壮烈牺牲的?死亡,是凄美的。
死亡,是刚烈的。年仅十五岁刘胡兰为了国家,为了人民的安危,抵住了敌人的威逼利诱,抵挡住了敌人的严刑考打,誓死不出卖共产党的机密,坦然面对敌人的铡刀,大义凛然赴刑场,她丝毫不畏惧死亡,也许她知道司马迁的人固有一死罢。死亡,是刚烈的。
死亡,是永恒的。为我们操劳终生的我们敬爱的周总理周爷爷,因病去世了。他一生从事国家的领导工作,为国操劳,为人民操劳,为安危及健康。他的肉体死了,但他的灵魂却是永远活在崇敬他,爱戴他的人民心中的。他的灵魂不死。他的死,是永恒的。
死亡,这条无法废除的律法,有多少憎恨它。但在一些人的心灵中,是坦然面对死亡的,因为他知道死亡,也是一种美。
死亡,也是一种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