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是群星之中的耀眼光芒,在亮堂之中依旧不失自我;美,是茫茫大海之中的一丝波澜,在广阔之中依旧有它存留的轨迹;美,是风沙之中的生命之水,在浩瀚之中依旧不失价值。
扑哧扑哧我拼尽全力,奋力地朝某高中跑去,要完成妈妈布置的任务啊!一听说今天表姐所在的学校关闭食堂,妈妈便急急忙忙地做了点菜,煮了些饭,催我赶紧给表姐送去,谁叫我今天放假呢。
现在已临近午饭时间,我可不敢怠慢。瞧见今天风和日丽,我心情舒畅,我不禁边哼歌边加快了步伐。
咦?这是什么东西?哪家这么不道德啊?我喃喃自语,疑惑的朝头上摸去。可下面一幕令我不得不瞪圆了眼睛路上的行人无一不遭受到这般厄运。哦,原来是上帝那一家子在过泼水节啊。
跑?还是等雨停?望着正下得欢的雨,听着耳边的悦耳小调,想着妈妈在家忐忑不安的神情,姐姐饿得急不可耐的眼眸。一股热流流进心田,我依然的决定了脚步的迈动。
一手把饭盒抱在怀里,一手遮挡雨的肆虐。我开始了长征的旅程。脚步不由自主的加快,马不停蹄地朝目的地飞奔。眼前的景色飞快的后退啊!只顾着自己与目的地的距离,没注意路面,我以双手紧抱饭盒的姿势完美地滑倒了。忍着疼痛,看了下饭盒。这时,在校门口东张西望的表姐怔了一下,随即奔向这边。
她急急忙忙的将我拉起,不怕泥土的肮脏,替我打散了它们。一把伞挡去了雨的疯狂吞噬。这便当一定非常好吃!可我始终未看见过她瞄过一眼饭盒
有种美,在烟雨中悄无声息的绽放;有种美,在绿丛中一点红艳;有种美,在未知中通晓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