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爱作文200字优秀范例
爸爸、妈妈、奶奶都爱我。爸爸的爱像一杯可乐;妈妈的爱像一把遮雨的伞;奶奶的爱像一碗香喷喷的饭。
我的成绩不稳定,于是到童心圆补习班写作业。那天下小雨,我的作业不是太多,可对我来说有点难,做了很长时间都没有写好。奶奶的肚子咕咕作响,于是上楼来看我的作业写好了没。此时的我正在认真听取老师的讲解,当我看见奶奶的身影时,只听见老师对奶奶说:他的作业还没订正完,您先下去等会,马上就好。
奶奶听了就下去了,也许是因为下雨地滑,当奶奶走到倒数第四个台阶时,她不小心崴了一下脚,摔了下去。她的腿立马又肿又紫,右手刮了点皮而且还流血了。很多人都吓坏了。张老师买了创可贴让奶奶贴上,想送奶奶回去,可是奶奶忍受着疼痛,还坚持等我把作业写完。
晚上到家奶奶为我做了香喷喷的晚饭,想到奶奶为我做的一切我很感动!
我爱您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