唠叨的奶奶作文600字
我那年过六旬的奶奶,头发白花花的,鼻梁上戴着一副老花镜,显得很慈祥。可是奶奶非常唠叨,我感觉她一天到晚嘴里一直不停地说这说那,很烦人。
每天上学的时候,她总会说:东西带了没有,上课一定要听老师讲课这些话听得我脑袋都变大了,真希望有一天奶奶能停上那唠叨的嘴,让我的耳根子清静下来,这样我就谢天谢地了。
有一天,我约了几个好朋友去玩。正准备出去的时候,奶奶看见了,又开始滔滔不绝地说:要注意车不要摔倒衣服不要弄脏了,要不然就不干净了我差一点听得昏了过去,我大声说:谁来救救我呀!说着就蹬蹬蹬地跑了。等我回来时,奶奶又开始了她的长篇大论:怎么样,没受伤吧?叫你不要把衣服弄脏你偏要奶奶的唠叨声简直要比唐僧的紧箍咒还要难受,弄得我头昏脑胀。
奶奶不仅对我唠叨,对妈妈也唠叨。
妈妈每天上班时,奶奶要说说说,下班了也要念念念。我嘲笑妈妈说:你看到奶奶唠叨的威力了吧!妈妈训斥我说:你呀,真不懂事。奶奶那是为我们好。
妈妈的话让我立刻恍然大悟:是啊,奶奶的每次唠叨不都是在关心我们吗?我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