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奶的心愿作文300字优秀范例
我的奶奶今年应该78岁了吧?想起以前,内心的一阵悲伤就涌了上来。
犹记得2年前,奶奶不幸地患上了胃癌。有一天,我放学回到家,便到床边去问候奶奶。奶奶告诉我:敏敏啊,奶奶快走了,可奶奶还有一个心愿未了,你能否帮奶奶呢?在奶奶的老房子里,有个饼干盒,里面装了些奶奶具纪念性的照片,你可以和爸爸去把它拿回来,让奶奶瞧多一眼吗?
我答应了奶奶,便和爸爸商谈在周末时去取饼干盒回来。大早,我和爸爸就到老房子去取回饼干盒。回来的路上,我多么兴奋能够把饼干盒亲手交给奶奶,但交通堵塞,耽误了些时间。
可是,妈妈突然通知我们:奶奶病危了,你们赶快到医院来!我焦急了起来,心里呐喊着,奶奶,等等我!
到了医院,医生叔叔宣布奶奶不幸地,走了。我拿着饼干盒,眼泪落了下来,深感内疚。原先答应了奶奶,却没能帮她完成心愿。
每每想起奶奶,我就会打开饼干盒看那些照片。里头放了奶奶和爸爸的合照,爸爸的儿时照片,爸爸青年时的照片,爸爸成年时的照片,还有最后一张-我刚出生的照片。我还放了一张,我和奶奶的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