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既没有那艳丽的姿色,也没有迷人的芳香,更没有那高大的形象,只是默默的为大地装点着它的美丽,用绿色点燃生命给万物带来生机,冬去春来年复一年从复着那单调的生命,那就是默默无闻的小草。
仰慕回首,曾经在童年的时代,总喜欢在草地上玩耍,那小草成为了那童年的伙伴,那草地成为童年的乐园,是小草编织了一个又一个美丽童年的梦。造就了一个个飘渺的遐想。
在茫茫的草地,在崎岖的田间地头,小草是那牛羊口中的美食,小草没有逃避,却在阵阵微风下,悠悠荡荡微笑点头,全任凭牛羊那口中之刀层层宰割,脚下的铁蹄步步践踏,你却无怨无悔,以他人的满足成为自己的快乐,
在狂风暴雨的摧残下,不怕倒下,以坚强毅力顶过了风雨,风雨阻当不了造就了你那不屈不饶的性格,改变不了热爱生命的勇气。
在寒冷的季节,你那生命之根深深的扎在那生命的沃土里,在寒霜的侵蚀,冰雪的无情,虽然毁去了你那绿色容颜,美丽的青春。却毁不了你那渴望生命的毅力
篱篱原上草,一岁一枯容,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小草具有那顽强的生命力。
无论在阳光的明媚的旷野,还是在冰凉的阴暗的角落,都离不开你的成在,在美丽花从中你不去张扬,在明媚旷野里你不去展示,在阴暗的角落你不会抱怨,在默默的编织着他人美丽的梦。无时为刻不在我们身边的小草,而却没有人理会,也没有人来爱护他,更没有人珍惜他,更多的是被他人的践踏与摧残。小草却无怨无悔的面对所有的一切。小草我赞美你,你那高尚宽容的情操。热爱生命的毅力,无私奉献的精神。
精选:一次特殊的经历优秀范例
小兔子乖乖,把门儿开开,不开就不开,妈妈回来了,我才把门儿开。小兔子落落唱着歌,蹦蹦跳跳地走进了家。妈妈,落落回来了。落落冲着厨房的方向喊道,可是家里连一丁点儿声音都没有,落落带着满脑子的疑惑走进了厨房,边走边想:妈妈难道没在家?那她去哪了呢?走进厨房后,落落看到冰箱上贴着一张纸条,走过去一看,纸条上写:落落,妈妈临时有些事情,需要出去处理一下,你在家要乖,冰箱里有一些胡萝卜和青菜,妈妈今晚就回来。落落看到后,心里高兴极了,心想:我最喜欢吃胡萝卜和青菜了,妈妈不在家,我可以随便出去玩了。于是,落落拿出两根胡萝卜,走出了家门,一边走一边唱歌:小白兔,白又白,爱吃萝卜和青菜,蹦蹦跳跳真可爱。落落找到了她的好朋友小猴子皮皮。皮皮邀请落落去他的秘密基地玩,落落爽快地答应了。
其实皮皮的秘密基地就是一座在树杈上的小木屋,小木屋的下面是一条清澈的小溪,小溪里还有几条小鱼游来游去,小溪旁边还有几朵美丽的花,这几朵还吸引来了一些蜜蜂和蝴蝶,真美呀!落落被这副景色深深地迷住了,一不小心从小木屋上失足掉了下去。啊!随着这一声尖叫,落落与小溪来了个亲密接触。皮皮,我不会游泳呀!你快救救我吧!落落连忙向皮皮求助。皮皮看到落落这副样子后,忍不住笑出了声。落落看到后,顿时火冒三丈:坏皮皮,你还笑,我真的不会游泳。听到这句话后,皮皮的笑声更大了,对她说:如果你站起来,水还没有你的膝盖高呢!听了后,落落立马站了起来,原来水真的很浅,还没到她的膝盖呢,落落的脸一下就红了。皮皮看到后,笑声更大了,最后眼泪都出来了。落落看到后,对皮皮说:不要再笑了,你也下来吧,在小溪里好舒服呀!皮皮就止住了笑,一下就从小木屋里跳了下来,溅起了大片的水花,都溅到了落落的脸上。那天下午,他们玩得很开心。
自从有了那次经历后,他们的关系更加和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