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咀嚼着妈妈留下的美味肉饼,情不自禁的咂起了嘴,可是这美味之中好像又缺少了一种很重要的调料,没了这种调料,肉饼似乎很难满足我的味蕾经过我多次的深思熟虑,发现咸味,是求少而不得的,那么缺少的不就正是我最喜欢的辣味了么?那可真不巧,整整一瓶子干煸辣椒酱就在昨天被我给全部解决掉了,不过好歹我还留了一手,可以用辣椒粉浇上热油来代替干煸辣椒酱!好了,就这么办!
我不急不慢地走到了煤气灶旁边,轻轻一拧,嘭嘭嘭嘭嘭嘭嘭嘭咦?怎么打不着火呀!在愁眉不展之际,我突然记起以前有过这样的情况,那时,我和姐姐琢磨了老半天才发现是没开煤气,我茅塞顿开、恍然大悟,可就在打开橱门面对煤气罐的时候,一句话却在我的脑海中飘移而过你只要一开煤气罐,哼哼,开错的话‘嘭’整个屋子就给炸起来了!整个屋子就给炸起来了!这话,还是小时候妈妈为了防止我乱动煤气而编出的,虽然夸张了些,但的确危险呀,我眼珠子骨碌一转,又一个叟主意钻进我的脑袋里:嘻嘻嘻嘻,既要干煸,为何不直接用电饼铛呢?我把目光狠狠地烙在了电饼铛上。
我先向里面倒了点儿油,又把辣椒粉放了进去,大火烘制,锅盖也盖不住那刺鼻的辣香,不一会儿,它就溢满了全屋。
也怪我太心急了,不管三七二十一,拿起锅铲就往碗里盛,可锅铲就是锅铲,稳定性毕竟不如勺子。
不好,我觉出有事要发生!低头一看,怎料身体一摇,将锅铲中的辣椒酱撒落下去,马上就要落地了,没想到却正冲我的右脚!哗啦完了,全完了,我感到一阵火燎火燎的疼痛,正在蔓延全身
编辑推荐
推荐:三脚猫
从前,城里的医生养了一只猫,每天医生给病人看病,猫就在旁边看,猫觉得自己的医术很高明了。
一天,它吃了一条鱼。被医生打瘸了一条腿,赶出去了。
它来到森林里,狗问它是干什么的,猫说:我是城里的医生。狗喊:大家快来啊!城里的医生来啦!
这时,许许多多的动物来了。兔子问猫医生,我为什么是红眼睛?因为你老揉眼睛。猫回答。我不揉眼睛啊!兔子争辩说,那就是你在你妈妈的肚子里揉眼睛。猫大夫,给我治治驼背吧!骆驼问。猫问:谁叫你上学的时候,老驼背啊!
哈哈哈,你这个不懂装懂的三脚猫,告诉你吧!我天生就是红眼睛。兔子笑着说。我的后背有脂肪,几天不吃东西,不喝水都可以生存。骆驼笑道。其实我们都没有病啊!小动物们一齐说。
可怜的三脚猫,只好一瘸一拐地离开了这座大森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