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姑作文600字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怎么样,实在是因为这几天我老是不出家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想出家门,我只想好好的出去玩玩,不想去公司里帮忙(实际上是越帮越忙),只好这样死死的在家里闷着咯),只顾着在家里和朋友聊天、看电视,我也只知道今天的最高气温是37°,够热的。
我记得我写过好多关于大姑的作文(都是写大姑的缺点),这一篇还是写大姑的,哎,我发现大姑这个人还很好写哎。
今天中午,一位穿着紫色连衣裙、别着白紫相间的胸针的阿姨如天仙般出现在我的眼前,我仔细打量一番,看见到她脸上的抹着厚厚的粉底,嘴上涂着淡粉色的口红,眼睫毛写得特别长,眼皮上还有粉色和紫色的眼影,后面的头发上盘着一个馒头,还在馒头上别着一个紫色的发卡,下面的一些头发随风飘洒,面前的阿姨到底是谁?当我看到这位阿姨那大大的肚子是,我知道了,那是大姑,除了爸爸以外,除了超级胖的以外,也只有大姑可以媲美了。大姑,你怎么打扮成这样了?我都差点认不出来了!好看吗?漂亮吗?还行吧!你要到哪里呀?怎么穿的这么‘漂亮’呀?你不去吗?你小姑的生日晚会呀!你来我们家干嘛呀?对了,我定了一个9寸的水果蛋糕,来找你看看喜不喜欢。嘿嘿,幸亏大姑来找我,要不然我就只好吃世界上最最难吃的水果蛋糕了,哎,真想不通,大姑怎么会喜欢吃水果蛋糕呢?我告诉大姑让她换蛋糕吧,不行,这样的话老妈又该说了,那我就全部推脱到我那位食肉动物姐姐吧!大姑我是随便,可我许阳姐,可是鼎鼎有名的‘食肉动物’!她怎么会同意?这样吧,把水果蛋糕改成巧克力蛋糕吧!我姐姐最喜欢了。好!呵呵,没想到这么好骗,不过等吃饭时就要看着这满眼的紫色吃了,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