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太空的作文300字
这个周末豆豆来我家玩,可是我家里没有什么好玩的东西,于是我们去小区里的游乐场玩,那里什么都有,秋千、翻滚木轮、脚踏椅,还有一些蘑菇状的座位。
豆豆对我说:我们玩漫游太空吧,秋千当飞船好吗?好的!我开心地回答,我们坐上飞船,大声说:五、四、三、二、一启航!飞船越来越快,豆豆说:第一目标,月球!她不摇了,开始观察宇宙,并且察看飞船与目的地的距离。不好,前方有一颗蓝色大行星,光芒太强烈了,可是我们又过不去!被光挡住了!她说。我问:那怎样才能过去?冲。豆豆不假思索地说。我按了加速键,开始以最快的速度摇,豆豆也在二号驾驶区摇,不一会儿,终于冲过了这道光芒,还有二千米就到月球了!
二千米之后,我们终于到了月球。下飞船之前,我们相互系上了安全绳索,约好一小时后回舱。我们开始分头探索,我来到石头堆上面,到每一块石头上面都看一看,先拍张照,再拿出放大镜观察有没有珍贵的东西,然后记录在本子上,每块石头都得看,而且不能落掉一个步骤,观察好了以后,回到飞船里,没有豆豆的踪影,我拉响铃声,豆豆不到一秒钟就回来了。
接着我们又去了火星、水星、木星等。豆豆,瑶瑶,吃饭去了,赶快下来!我们自然等船停下来再走。
这个好玩的游戏,我会永远铭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