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时钟已慢悠悠地走到11点整,我还会在电脑桌旁为作文的事操心。过了一会儿,我拖着疲惫的身子躺在床上呼噜噜地睡着了。
忽然,我看见眼前闪出一道时空门,里面传来卡通猫多拉A梦的声音:快来啊!快来啊!我迷迷糊糊地走进了时空门。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我们的银河系!但这时,凯蒂猫蹦了出来;对我说:这可不是你们的银河系,这是我们的‘彩河系’。‘彩河系’是什么东西呢?我可没听说过。我疑惑不解地问。你当然没听说过,这是个秘密,普通人是无法知道的,你是十分幸运的一个。凯蒂猫对我讲解了一番,我们便乘太空飞行器方舟号进入了所谓的彩河系。到了我才知道彩河系完全就是个游乐城!我看到动物们在游玩时的快乐,忽然灵机一动,大声欢呼:我想到了。这时已接近黎明,我被自己的欢呼声吵醒了,才知道是一场梦。
这虽然只是我的一场奇妙无比的梦,但我希望靠着人类的努力和科学技术的高速发展能够梦想成真!
我的太空生活300字(通用)
1687年3月6日,外星人卡克用入梦器进入我的梦乡,告诉梦里的我该起了。起床了之后,我进入全副洗刷器,马上变得干干净净。
洗刷后,我马上命令我的部下外星人卡布(卡克的弟弟)为我端上香喷喷的天狗肉。吃完后,我马上叫极速林星送我去宇宙世界小学里。
到学校后,第一节是探索课,老师让我们进到一个星球进行探索。第二节是游戏课,我们跟隐形星玩捉迷藏。我们一个个拿起侦察眼镜找起星星来,不一会儿,星星们全找到了。
中午,我们都在学校的休息厅休息。因为在宇宙半天只有2节课。
下午,我直接跑进教室。下午第一节课是武术课,我旁边同学加尔,一不小心把他前面的琳达弄伤,她跑去告诉了老师,老师让加尔罚站了80分钟。第二节是美术课。琳达画房子时,她伤口上的血落到房角上了,急得快哭了。老师告诉她,其实有血的地方还可以画一个灯笼。
放学后,我召唤我的宠物飞天虎,骑上它,回家了。
评:小脑瓜太聪明,想出那么多有趣、精彩的生活,老师也想跟你去看看,长长见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