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老师举行了班队课。这次的班队课与以往不同,以前的班队课都是讲交通安全,食品安全而今天讲的是猜字谜。
第一轮是动作谜,首先有两位同学上来表演,他们两个站在台上,两腿分开。我想了想,两个人,那不是从此的从的吗,我刚想说出来,可是被刘逸飞抢先了一步。当老师宣布刘逸飞猜对时,他兴喜若狂,大笑着,可是我很失落,低着头,差点哭了出来。接下来孙碧宣主动上台表演,她指着自己的身体,同学们说到:身和心!可是她说不对,最后大家实在想不出来了,她公布了答案是身体的体字,这个答案遭到了我们全班同学的反抗,最后,她被我们的反对赶下了台。第二回合是猜谜底,老师把谜底写在纸上让同学做动作,底下的人猜。有一位同学自勇报名,他上去了,看见纸上写着吃西瓜,他的手平放着,嘴像着真有西瓜一样疯狂的咬着。最后大家异口同声地说了起来是吃西瓜。
这次的班队课对我的帮助很大,我永远也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