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绕着一个星球转了一圈,虽然不知是什么名字,可我觉得这地方不错:离太阳不近不远,温度宜人。我走了上去。
这会儿我不饿了,但我一滴水也没喝,十分口渴。正在我漫无目的的寻觅有水的地方时,一个小水坑奇迹般的在我的眼前出现了。我迫不及待的朝它扑,我大口地喝水。带了吃的,这儿又有喝的,索性我便在这里住下来了。
过了几日,我就又准备走了。这可不是怨我挑剔,是因为这儿没有吃的,而且我的彩色果子也剩的没几个了,再不找东西吃,过些日子又要挨饿了。
我费尽千辛万苦来到了海王星,因为那颗星星拥有我最喜欢的蓝色。我小心翼翼的走了上去。我搬起一块圆石,准备当枕头用。我刚躺下去,准备思考我如何回到地球时,一头栽倒了一个黑乎乎的洞里。我很疑惑:我不会又掉进旋涡里了吧!我的猜想得到了证实,我害怕的大叫起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