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游太空的作文300字
大家好,欢迎来到未来城。请要漫游太空的同学到各自的飞船里做好准备。一阵清脆的声音从广播里响起。听到这话,你可能会不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未来城市的市长邀请我们文昌小学的全体学生到3007年游玩。3007年的科技可先进了,汽车是太阳能的,能在天上飞,还能在海里跑,在宇宙里飞也行3037还有时光隧道,我们就是用时光隧道从20xx年来到3007年的宇宙飞船不用汽油,而是用废水做燃料的
噢,对了,只顾着介绍,忘了要上飞船。我马上跑进我的飞船里,等待发射。不一无儿,就听见广播里响起了倒计时:五、四、三、二、一,发射!话音刚落,几百艘飞船同时升起。因为飞船是用水做燃料的,所以一点声音也没有。
飞船进入太空了地球真美呀,在宇宙里看地球,地球是一个晶莹透亮的球体,上面蓝色和白色的纹痕相互交错着,周围裹着一层薄薄的水蓝色纱衣,看上去真舒服。
不一会儿,我就欣赏完了太阳系的风光,飞出了太阳系。刚飞出太阳第,映入眼帘的是无数的星星,有的很亮,有的暗暗的,有红的、蓝的、拉拉扯扯的、绿的我向着最大那颗星星飞去。哇,这颗星星比太阳还大十多倍呢!宛然,我发现有一颗很像地球的行星。我飞近点看,看到底这地球上有没有人。一看,一个人都没有,倒是有一大帮恐龙在嘶叫。我想:也许几亿看后,这里会出现人吧。
飞船里的广播响了:这次漫游结束,请各位回地球。听到这话,我恋恋不舍地回到了地球,结束了这次快乐的宇宙漫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