遨游太空作文350字
我真想遨游一次太空,因为我对太空充满了好奇,假如我能进入操作室,坐在主位上,开着探索灯,转动着方向盘,那我一定会开着它飞到宇宙中开始我的遨游。
我第一个去玩的地方是太阳系,因为我听说我们的地球就在那里呢,不一会儿,我便到了太阳系,到了太阳系我第一个看到的是水星,水星,水星虽说是水,可还是外表火热,第二个看到的是金星,不过到了哪,我不由得惊住了,真的可以说是死星一个啊,那里到处都是静悄悄的,没有一只动物,也没有一个植物,更没有一点声音,说到了这我的心情也不是很好了,我想下面的行星一定也不怎么样。于是我想又去哪儿了呢,突然我的脑子里闪出了一个主意,听说银河系很美,我不如去看看吧,我又驾驶着飞船来到了银河系,啊,这里的景色好美,我不由被这美丽所惊,银河系里有着无数的小行星,而且小行星都是亮的,好像一条漂亮的珠宝手链,银河系里还有牛郎星,织女星,老人
啊,我多么想真的能在太空里自由自在的遨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