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温暖的下午,我打算出去散散步,刚一走到喷泉边,我就被一股吸力巨大的旋涡卷进去了。那个旋涡似乎没有尽头,我被转得头昏脑胀,四肢无力。就在这时,我感觉自己的身体轻飘飘的,好像被什么东西托起来似的我睁开眼,向四周环顾。看了一圈之后,我惊讶得下巴都要掉下来了我在太空中飞着!我的周围,是闪闪烁烁的星星,还有那深蓝的太空。于是,我决定去一个星球上冒险。
我艰难地跑了起来。我的身体忽高忽低,仿佛随时有可能摔倒。我向月球跑去,等我来到那里时,感觉周围寒气逼人,冻得我瑟瑟发抖,全身缩成一团。我朝旁边张望,一片漆黑,我打了一个寒颤,因为我想起了月球的背面在不受太阳照射时,温度非常低,只有168℃左右。我心想:我一定要赶快离开这里,不然的话,非把我冻死不可!我两脚一蹬,便离开了月球。
我现在只想找一个离太阳近、较小的星球,所以,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金星。我在去那里的路上,险些被一个小石片打中,看来,我以后还是要更加小心啊!
我这次的速度显然比上次慢了许多,因为我太累了。好不容易到了金星,我顾不上吃饭,倒头便睡。我醒来时,我的肚子已经咕噜、咕噜的抗议了,我只好去寻找食物。
我找了半天,找到了一棵树,我抬头向上一看,馋的口水都流出来了一棵结满彩色果子的树呈现在我的面前。我立刻蹭蹭几下爬到树枝上,开始大吃起来。嗯,这果子又脆又甜!哇,这个有葡萄的味道我饱餐了一顿后,想:我还得换个地方住,这儿开始变热了。我就从口袋里翻出一个袋子,摘些果子装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