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包粽子作文250字
今天是端午节,对于农村是个隆重的节日。
现在粽子的品种越来越多了!有蜜馅、肉馅、红枣馅、绿豆馅等等,我最喜欢吃肉馅,今天我要亲手做一个肉馅的粽子。
我把叶子拿出来,弄成一个漏斗,我把糯米放进去,再把五花肉放进去,用叶子封好口,最后用线捆上,一个粽子就完成了。妈妈把粽子放进锅里,说:你先去看体育频道,还要过20分钟粽子才能煮好。我打开电视,按到体育频道看见了赛龙舟。有很多的龙舟在湖里滑,水手们使劲地用桨向前滑去,生怕自己落后了。岸上人山人海,每个人都在为自己村子的龙舟加油,可热闹了!
粽子烧好了,我剥开粽叶子,咬了一口,啊!真好吃啊!
这一年的端午节我终于会包粽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