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火的说明文400字篇二_我就是火
嗨,大家好,我是火。在中国已小有名气了,但又会有多少人会了解我呢?那么,现在就来听听我的自述
我是如何产生的呢?
在没有任何东西的情况下,我可以利用太阳和玻璃片,玻璃片能吸收太阳能,只要使玻璃片的温度达到一定的高度,底下的干草就会着了,因此,我就诞生了。
我也可以利用一根小小的火柴,把我点得旺旺的,这一种是比较节省的。
当然,煤也是必不可缺少的,在发煤球炉时,不能没有煤,这样煤球炉无法烧旺,然而,我也就不能不生存了。
煤气是我的能量。它可是较贵的哦,在使用它时,只要接住煤气灶的管子就行了。这样,我们使用的人既轻松又方便。
我想,世界上假如没有我,人类能再吃到这么香甜可口的美味佳肴么?那只能吃生的,还不变成野人。
我的生命力非常强,一不小心就能烧死好多人。例如在一片干的草堆里,只要烧着一根,我就借着风伯伯的势力,把这一小片火变成茫茫的火海。你能不说我生命力不强吗?
将来,我只想为人们带来幸福,让人们永远快乐!相信我,一定能控制好自己,再也不给人们增添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