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火的说明文400字篇四_有点烦恼的火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火!最近我有一个烦恼,让我来跟你细细道来吧!
大家都很讨厌我,说我制造麻烦,可是你们又没有想过,这些并不是我的错啊!大家都只想到了坏处,没有想到我帮助你们的时候啊!
在人们遇到麻烦的时候,我便会绽放出耀眼的火光,如同一朵蒸蒸日上的向日葵,以朴实的的光芒展现自我,根据你们的需要,用我做成了一道道美味的食物,在黑暗中,用我点亮了光明这些无数的好事都是你们用我制造出来的啊!可是,粗心大意的你们也创造了灾难!
例如,在煮东西的时候,你们常常粗心大意,忘了关火,结果无奈的我把锅里的东西烧干之后,引发了大爆炸,我凶猛起来也是不好惹得,在我的一怒之下,把所有的东西烧的灰飞烟灭,这是你们不懂防护意识,导致了这场悲剧的发生,可是你们被错都怪到了我的头上!
其实我们火焰家族是非常友善的,这一起起悲剧的发生,并不是我们自愿的,我们只是在你们粗心大意的指示下无奈的执行,再次,我请求你们人类细心一点,别再怪我们了,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