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寒假,我看了一本书叫《幽默大师小豆子》。里面说了小豆子在学校和家里的有趣生活。小豆子是个活泼可爱、幽默的小女孩。她喜欢小动物,学习成绩不错。她的身边围绕着许多趣事。
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小豆子把蟑螂当成西瓜籽的故事。这个故事讲的是小豆子每一天都分水果给同学们。有一天,小豆子打开水果盒时,发现水果盒里有个黑黑的东西,以为是西瓜籽就用舌头用力地舔了舔。西瓜籽突然动了动,小豆子一看原来是蟑螂,吓得小豆子滚到地上了。
我很喜欢这个故事也很喜欢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