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点整:啊~好困那,哈,今天可能比其他同学都早。
6点20分:砰的一声,我家的机械巨门开了,一艘英国多功能潜水艇NA6号出现在我面前,我急忙穿好衣特制校服,背上多功能书包,抓了一袋特制三文治就嗖的一声跳进了NA6号,今天比一般都要早一些,因为我上中学的第一天吗!
6点40分:NA6号停在了美国的华盛顿的英语中学,我走进1年纪3班教室,我以为教室里空无一人,可是教室里已经有了7人。第一个人就是黄梓荣,第二个人是我的同桌张楠,第三个当然是陈雅旋,第四个是我老兄管陪融了,第六和第七个肯定是廖丽滢和刘美彤了。
6点42分:我呆呆的望着他们足足有两分钟,我看来一下表,6:42,我又愣了一下,然后我向他们一一问好。
7点整:出现了一件怪事:进来班上的老师并不是别的老师,竟是我们的小学老师:余老师!
7点53秒:嗨,宝贝们,快向老师问好啊!老师好这声音从各个班传来。
7点01分:全班出现在教室里,吃早餐了!全校开餐!
7点02分:同学们正在津津有味的嚼着自己美味的早餐,瞧,我的早餐是特制三文治,管培融的是芝士面包,程鼎恒的是黄油面包,刘美彤的是牛奶夹心巧克力,廖丽滢吃的是肉酱意粉(好想吃啊!)余老师的是黑椒牛扒意粉(我也想吃这个!)李浩吃的是咖喱牛扒饭。
7点40:吃完早餐,自由活动!我和李凌丰、张启晨在玩储气,陈瑶她们在玩跳皮筋,刘美彤她们在玩踢毽子
8点整:结束自由活动,开始了新的学习!
8点05分:数学课 复习几何。
9点整:语文课 朗读课文。
10点整:科学课 进一步研究艾滋病的解药。
11点整:历史课 探讨黄帝的出生年月日。
11点55分:中午放学。
下午14点30分:地理课 探索新大陆。
下午15点30分:体育课 踢足球 打篮球
下午16点30分:下午放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