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想象作文
早晨,我乘着太空飞船来到了宇宙,有一股巧克力香味飘过去。于是我驾驶着太空飞船顺着香味而去,原来是巧克力星球。我下了飞船,登上陆地。
只见那陆地都是用巧克力豆铺成的,房子呢,是用黑巧克力垒成的。一位大臣模样的人带领我到了他们的豪华温泉屋里,只见那温泉是巧克力奶茶,那位大臣说:只有贵客才可以来这里哦!还有,你可以一边喝一边泡。我泡完温泉之后,又乘着巧克力船来到了可可岛。那里风景如画,青山碧水、绿树成荫、物产丰富,比我想象中的可可岛还要好100倍。我们在这里嬉戏、游玩,突然,那大臣大笑起来,啊哈哈哈我还以为那大臣忘吃药了呢!原来,这海是珍珠奶茶,他不小心踩到了一个毛绒的珍珠果。
太阳偏西了,那位大臣带我进了皇宫,皇宫里的巧克力五颜六色有红的、蓝的、绿的、紫的五彩缤纷令人眼花缭乱,墙面上挂着国王的照片,就连那相框也使用白巧克力做的。
国王说:你就是从地球上来的生物吧!我立刻反驳道:我是人,不是什么生物。国王连忙道歉:对不起,我误会了。我叫卡卡力,是巧克力国的国王,很高兴认识你。我说:很高兴认识你,我叫王永乾。叮铃铃叮铃铃吃饭吃饭,开始吃饭喽!开始吃饭,哼哼哈哈,嘻嘻哈哈,吃饭喽!咦,这是什么声音,我好奇的问,国王告诉我这是吃饭铃,他把我拉到了一个大房间,说:你放开肚皮吃吧,我们这里遭食物灾了,尽量吃吧!我一看,哇,全是关于巧克力的甜点,吓得我差点晕过去。哎,只能将就的吃一点了。吃完饭后,我跳起了他们这里的民族舞
醒醒,钳子螺丝,都7:10了你还不起,太阳晒大屁股了,不去上学算了!王永坤喊道,赶紧穿衣服,别发呆。这时我才清醒过来,原来这都是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