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作文200字优秀范例
今年的圣诞夜晚,我没有像往年那么庆贺,只是在卧室里静坐。
在12月23日那天,我才知道圣诞节快到了。往年,我总是提早买好圣诞贺卡准备送给同学,而今年,我只是在汤包店旁边的火锅店门口,听到电动圣诞老人在吹着萨克斯金曲,心中却毫无兴奋。回到家里,看着睡在板凳上的猫咪,回忆起小时候因为圣诞节而欣喜地看一整夜的电视,而今年,我即将要升初三了,已经没有了心情。
都快领身份证了,再也没有必要为了一个西方的节日而狂欢了。眼下等着我做的事情太多了,时间比黄金还珍贵,怎能让时光在闲暇中流逝呢?学习,劳动,锻炼,这才是我们的任务,我们的生活。想到这里,我看到猫咪已经睡着了,我知道我长大了,我爬上床,闭上眼睛,等待着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