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圣诞节
圣诞节那天,天上下着鹅毛般的大雪。
公园里,圣诞老人给小朋友们发礼物,发到中音兔和长尾猴时,圣诞老人对中音兔说:中音兔,你现在已经改掉了说别人坏话的习惯,爷爷奖给你最喜欢的笑脸汽球。中音兔调皮地说:谢谢圣诞爷爷!圣诞爷爷露出了满意的笑容。然后转过身来又对长尾猴和蔼可亲地说:长尾猴呀,爷爷知道你还有一个粗心的毛病,但爷爷也要送你一个玩具摇控小汽车,因为爷爷相信你今后一定可以改正过来的。长尾猴激动地说:谢谢爷爷!我一定要把这个毛病改过来。圣诞爷爷正要走开时,中音兔和长尾猴一口同声地问道:爷爷,这圣诞树是您买的吗?圣诞爷爷笑着说:孩子们,是的,怎么啦?长尾猴说:好漂亮哦!对呀,对呀!中音兔附和着。圣诞爷爷笑眯眯地问道:孩子们,你们是怎么看出来的?长尾猴抢先回答道:您看,这树上挂满了礼物,有黄色的五角星,有红色的蝴蝶结,还有五彩缤纷的小球。中音兔惭愧地说:我讲不出来。圣诞爷爷摸着中音兔的头意味深长地说,孩子,没关系,今后学会仔细观察你身边的人和事,下次我再来考你。中音兔自信地说,好的,下次我一定给您一个满意的答案。
这是个多么快乐的圣诞节哦!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到来了。圣诞节这一天是外国人过新年。在那里,人们会戴上圣诞帽,在家里的大厅摆放一棵圣诞树,上面会挂上五颜六色的小彩球,挂上圣诞袜,挂上一根根小拐杖,还会挂上一颗颗糖果,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那天晚上,人们会在床头挂上一只袜子,第二天早上会有圣诞礼物哦!
在这一天,我们班也举行了一个有趣的活动:抽奖。老师召集全班同学每人备一份小礼物,老师把字条写上号数,如果老师叫到谁的号数,那个人就要去抽纸条,抽到谁的号数就要把礼物送给他/她。我也准备了一个手工作品,希望收到我礼物的同学会喜欢!因为咱们是有缘人哦!
游戏开始了,我的心怦怦直跳,心想:谁会抽到我的礼物呢?拭目以待吧!22号老师喊道。炜文兴冲冲地跑上去,在盒子里抽到一张纸,他迫不及待地打开,是8号,培焜献上自己的礼物计算器,还有涂改带,我目瞪口呆。28393646。。。。。。一声声清脆而又动听的声音久久回荡在我们教室的上空
忽然,叫到我的号数,我心里一阵大喜。抽到了一张41,潭铭递给了我一个精美的小礼物袋。我高兴地说了一声谢谢。他也随口说了一声:圣诞节快乐!这一句又温馨又感人。我打开袋子,多么丰盛啊!(礼物保密)!不一会儿,婷语抽到我的号数,我亲手递给她我的礼物,顿时,她脸上洋溢着欢喜的笑容。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圣诞抽奖活动也到了即将结束的时刻。我深刻地觉得这个圣诞不仅过得别样有意义,也更加拉近我们同学之间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