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太阳打西边出来,浩浩起的很早,他拉着小不点,早早的来到大街上,观察着蜜蜂将军的一举一动,突然,一个黑影和浩浩擦肩而过,并向蜜蜂将军扔了一枚暗器,快速的逃跑了。不好,被发现了!快逃!小不点下意识的说到。
果不其然,蜜蜂将军大叫了一声,谁?并向浩浩这看来,不好,快跑!小不点连忙喊道,别逃!蜜粉将军大喊一声。他身旁的小蜜蜂侍卫却惨死在蜜蜂将军的身旁,浩浩回头望了一眼,太恐怖了吧!这不是废话吗,有时间讲话,还不如快跑!小不点喊道。明白!浩浩话刚说完,一枚暗器便从浩浩的脸颊边擦过去,直径射向蜜蜂将军。呼,好险,到底是谁在那装神弄鬼?浩浩询问小不点,可还没听见想不点说话,一阵烟雾在四周弥漫开来,小心,注意四周的情况!小不点终于发话了,连小白虎都警惕的观望着四周,眨眼间,数十枚五星飞镖向浩浩他们射来,小白虎一口接住四个飞镖,浩浩来不及夸奖小白虎,还好浩浩练过几年跆拳道和柔道,接住了三个飞镖,小不点虽然身材虽小,但武功却不差,浩浩只见小不点身体闪了几下,剩下的三枚飞镖竟闪现在小不点身后,哇,你怎么没告诉我你会这个?这个以后在解释,现在还是赶紧想办法逃走吧。好,走!我们回去商讨商讨吧!嗯,走!小不点说到,他们快速的跑了回去
编辑推荐
幸福王国历险记(五)打败吵闹先生
在静静的夜,一个黑影慢慢接近浩浩,小白虎察觉到了声音,立马站起来,躲在帐篷后,慢慢的黑影出现了,是吵闹先生!他慢慢接近浩浩,手里拿着匕首,准备杀掉浩浩,在他将匕首刺向浩浩的一瞬间,小白虎奔上去,狠狠的咬了吵闹先生一口,吵闹先生大叫一声。
浩浩和小不点立马被吵醒了,到了帐篷外面,却发现小白虎的身上被吵闹先生戳伤了,它的身旁都是血!浩浩急死了,小白虎受伤了,这可怎么办?哈哈,解决了一个绊脚石,下面,该你了!说着,吵闹先生向浩浩扔去匕首,那匕首锋利无比,削铁如泥,还好浩浩灵巧的躲了一下,只听身后一声巨响,一棵要三个人才能环抱的大树瞬间到下,浩浩害怕极了,要是刚才没躲开浩浩看着棵树望呆。
在看什么呢!注意力集中,小心他的攻击!小不点在旁边大叫到,呀呀呀啊!一声怪异的音波向浩浩攻来,小心!小不点用声音阻挡器挡住了音波,可这支持不了多久,阻挡器的保护罩出现了裂痕,渐渐地,裂痕越来越大,最后,保护罩直接碎了。小不点挡在浩浩前面,替浩浩承受住了一击,便昏迷过去了。现在的局面很不乐观,小白虎和小不点都昏迷了过去,只有浩浩一个人了,怎么办呢?这时,浩浩已经愤怒到了极点,竟敢伤害我的朋友!可恶至极!!说罢,吵闹先生的匕首像有灵性的飞到浩浩的手中,并化作了一只剑,怎么回事?除了我,没有人可以用意念操控匕首,还化作了圣剑!!!吵闹先生惊讶的说到。此时,浩浩已经听不见任何声音,他冲向吵闹先生,并向他砍去,不可能!我是不败的!不吵闹先生变化做了一束光,飞散在寂静山村的上方,形成了灿烂的烟花,浩浩没有时间去观赏烟花,他抱起小不点和小白虎,脸颊的两滴泪抵在了项链上,项链发出了光芒,此时,匕首也飞了过来,里面出现了一个声音,他说:这是圣剑和圣链,在幸福王国,散落在七个地方的圣装,每件圣装都有不同的能力,向圣剑,平时可以化作匕首,关键时,它会化作圣剑来帮助你战斗,圣链则可以治愈伤口,你只要用意念来选择要治愈的人,就行了,再见了,孩子,我要说的都说完了,接下来就看你的了!浩浩听完就尝试用意念来治愈小不点和小白虎,果然,他们的伤口在慢慢愈合,并且都看不出伤疤,等他们醒来后,浩浩向他们讲了怎么打败吵闹先生的,小不点都夸了浩浩勇敢呢!浩浩开心极了,这时,瞬移电梯出来了,又把浩浩他们带进了另一个地方
幸福王国历险记(三)获得灵兽优秀范例
一大早,浩浩就起了个早。小不点告诉他,他必须去打败所有大魔王的手下,分别是吵闹先生、蜂蜜将军、尖叫牛怪、破坏女生、美梦大盗、钻地鼹鼠、石化巨龙,才能拯救王国和回到地球。并且,国王还让小不点带浩浩去逛街。
刚开始,浩浩还没注意,但没多久,浩浩就发现身边的人都有一个小萌宠跟在身边,看起来很可爱,浩浩就问小不点:这些宠物们怎么了,怎么看起来这么有威慑力?小不点头头是道的说了起来:哎呀,这是灵兽啦,你可别看他们很弱小,其实,他们个个身怀绝技呢,每一个人都有自己专属的灵兽呢,灵兽们还可以帮助主人做很多事呢!那我怎么办呢?我不是幸福王国的子民,怎样才能获得灵兽呢?国王告诉我,你猜出自己找到国王给你的谜语,方可获得灵兽,要把握机会呦!听着莫愁湖边走,春光满枝头谜底是什么?小不点默默的观看浩浩的表现。切丘,还以为是什么有难度的谜题,答案不就是花园吗!小不点高兴地说:嘿,你挺聪明的嘛,来跟我走吧!
他们不一会来到了花园,看见了一个蛋,可这蛋毫无生气,像是枯萎的花朵。你把手放上去,快点。浩浩把手放上去,突然,奇怪的事情发生了,蛋逐渐恢复了原色,里面突然跳出来一只,蓝色的小老虎,它乖巧的说声:主人!好了,你们慢慢培养感情,明天我们就要踏上路途啦!小不点丢下一句话就走了,这是浩浩还在和他的灵兽玩游戏呢!
精选:幸福王国历险记(四)寂静的山村(通用)
喂,快起来啦!我们要出发啦!小不点大声的说道。啊呀,才几点啊?浩浩睁开朦胧的双眼,不高兴的说道,喂,我们叫你来不是为了睡大觉的,是要拯救王国的,而且瞬移电梯只有在凌晨2点才能开启,所以我要快点。什么?凌晨2点?那不是困死了吗!浩浩惊讶的说到。哎呀,别管了,赶紧起床,我们要快点。哦哦,来了。浩浩匆忙的说到。
不一会他们就到了瞬移电梯面前,国王也在电梯下面等候,看见浩浩来了立马迎了上去,快点,你们差点就来不及了,快点上电梯吧,哦,对了,我要给你个东西,看!国王拿出了一个项链,递给了浩浩,浩浩刚拿到,瞬移电梯就瞬移了,一眨眼的功夫,浩浩就来到了一个寂静的山村,这里很安静,连脚步声都听得清清楚楚。
浩浩看见了一束光,他便向那束光跑过去,可还没走几步,就听见了一声震耳欲聋的声音,那声音直刺耳膜,害的小白虎都躲到了浩浩怀里,过了一会声音才慢慢消失,浩浩慢慢站起来,咦?小不点去哪了?我在这呢!你去哪了?哦,我观察观察了地形。观察地形?难道你没听见刚才的声音吗?当然听见啦,不过,我用了声音阻挡器啊!你哪来的,怎么没给我?额,刚才忘了,对不起啦,哦,对了,我刚知道这里是寂静山村,这里的村民都以安静为幸福,可有一天吵闹先生出现了,它是大魔王手下之一,他天天大叫,来打扰村民,所以村民们都变得不幸福了。哦,这样啊,那我们一定要打败吵闹先生!浩浩坚定的说到嗯,跟我想的一样,加油吧!就连小白虎都发出坚定地目光。
到晚上了,小白虎快速的搭好帐篷,小白虎真能干啊!浩浩说到,小白虎听到立马跳了起来,高兴的跳来跳去,我看也不早了,我们睡觉吧!好哎,睡觉喽!浩浩走进了帐篷,小不点和小白虎也进了帐篷,睡觉了,他们殊不知一场危险真慢慢靠近着他们。
清水王国历险记
有一天,动物们正在开一次重大的会议,忽然天色暗了下来,一阵狂风打着旋向动物们袭来,动物们急匆匆地往自己的家跑去,可是来不及了,狂风把它们卷到了一个沙漠里。它们昏睡了整整一天一夜。
第二天早上,动物们醒来,才发现自己到了另外一个世界,虎大王焦灼不安地说:弟兄们,此地不宜久留,咱们快赶路吧!它们走到了一所大房子附近,正好天色已晚,虎大王筋疲力尽地说:兄弟们,我们走了这么长时间,前面有座房子,还是进去休息休息吧!动物们不约而同地回答:好呀!虎大王敲了敲门,可是没有动静,他又敲了几下,只见门自动打开了。动物们拥了进去,但看见一只大狮子一动不动地趴在门口,它的前面是一条又长又宽的大河,但里面的河水又臭又脏。虎大王问狮子:你怎么了?狮子没有说话。过了一会儿,狮子坐起来反问虎大王,它说:兄弟,你怎么到这来啦?大王见狮子肯开口说话了,就对狮子说:我们是被一场大风卷到这陌生的地方来的,我们正在赶路,但见天色已晚,正好看见了这座房子,所以就进来看看。狮子说:我已经失去好多朋友了。虎大王好奇地问:这是为什么?
狮子叹了一口气,说:哎!原来这里是一个又美丽又整洁的地方,外面不是沙漠,而是绿洲,但由于人类每天从上游排来许多脏水、废渣、烂果皮,所以使一个美丽而整洁的清水国变成了一个又脏又臭的污水国,正是因为这些,我们这里的空气被污染,所以我才失去了这么多朋友,过不了多久我也会离你们而去的,你们走吧,不然将会有危险的。虎大王想带狮子走,狮子说:不,你们走吧,我要永远守在这里,不要再让别人碰我的家。突然,它眼睛里的光消失了,它死了。虎大王也像逃避瘟疫一样带着它的随从们迅速离开了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