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一天晚上,我为自己设置好第二天的闹钟,5点55准时起床,我要去晨跑。
在这个云起风涌的战场上伴随着张杰的《逆战》,我从被窝里爬起。刷牙洗脸,换好运动鞋,我就出发了。
天已经亮了,太阳还未升起。我在跑向文化公园的路上,看着太阳缓缓升起。起先是天空泛红,之后是一个耀眼的光斑。渐渐的太阳冲破云层,全部露了出来。而我也正好到了文化公园。
文化公园的人真多,老人在运动器材上锻炼,有几个小孩子就已经在玩滑梯了。他们的欢声笑语和鸟儿清脆的鸣叫交织在一起,就是一片和谐的乐章。有些年轻人正在跑步,挥洒的汗水,优美的肌肉线条以及那湿透了的运动衣,无不彰显的生命的活力。我也慢跑起来,呼吸均匀。清晨的空气是那么的清新,小草上的露珠落入泥土,花苞开始绽放。仔细听,清脆的一声响,花苞绽放了,露出了美丽的花瓣。我额头的汗水开始往下滴,我用袖子把他们挥洒到土地里,留下我的印记。终于,一圈跑完了,我也该回家了。
回家的路上,车辆多了起来。路过附近的菜市场,菜贩们的叫卖声,顾客的讨价还价声,真是热闹。我的忘年之交老张,站在他的豆浆铺里朝我挥了挥手,我也挥挥手。回到家里,休息了一会儿,就吃早饭。
晨跑,还真是有趣。
美丽的公园(通用)
星期日的早上,妈妈带我去公园看花。走进公园的大门,我就闻到了芬芳扑鼻的花香味。公园里有菊花、茶花、月季等等。公园里满地都是花,草丛有花,花坛里有花,连路边上都摆满了各种各样的花,好像一片花的海洋,一个花的世界。花的形状千姿百态,牵牛花像喇叭,蝴蝶花像蝴蝶,鸡冠花像大公鸡头上那火红的鸡冠。花儿们的色彩就更美丽了,红如火,粉似霞,白像雪,蓝如天,黄似金,青像玉。五颜六色,瑰丽无比。
过了一会儿,微风轻轻吹过,花儿们千姿百态有花骨朵,有得花骨朵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还不敢开放,有的只开了几片花瓣,好像一个害羞的少女有看外面的世界,还有的全部开放了,像位美丽的少女尽情地展露着美丽的笑容,还有过了花期,低着头,像一位少年在沉思,花儿们有的像翩翩起舞的舞蹈员在跳舞,有的像一个个士兵在向大地鞠躬,感谢大地的养育之恩。公园里的花真美啊!
去公园玩(通用)
有一天,小猫喵喵和两只小鸭第一只叫阿花,第二只叫花花。小猫和两只小鸭子一起去公园游玩。
到了那里,喵喵看见人太多,就提醒阿花和花花咱们三个拉着手吧!阿华和花花一起说道,好吧!它们三个拉着手,去了旁边的椅子上休息,这时,飞来了两只蝴蝶,阿华和花花看到了,说:好美的蝴蝶啊!这时,它们都饿了,喵喵问两只小鸭子你们平时吃什么呀!我们平是吃鱼,小猫喵喵问两只小鸭,阿华说:我们先别说那些了我们赶紧生火吧,那我们分工吧。
秋游锡惠公园(通用)
阳光明媚的星期天,虽然空气中透着丝丝寒意,当也阻挡不了我去锡惠公园的脚步。早就听说金秋惠山菊展开幕了,今天可以大包眼福了。
一进入公园大门,就和秋天撞了个满怀。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清香。让人一下子精神百倍。瑟瑟秋风中,片片黄叶似蝴蝶般翩翩起舞,打着旋儿,扑入大地妈妈的怀抱。更多的是那千姿百态的菊花,我仿佛跨入了菊花的海洋。那朵朵菊花香顽皮的孩子,一个紧挨着一个,迎着秋风争奇斗艳。它们白的如雪;黄的赛金;绿的似玉那些细丝般的菊花橙黄中带红,下面一层花瓣向四周绽放,顶端还有微微卷起,想波涛一样翻滚,每一朵花亭亭玉立,神采奕奕,就想高雅的公主尽情地展现自己的容貌。
继续向公园里走,就来到映山湖边,漫步湖边,清澈的水在阳光下显得更加耀眼,晃得我都睁不开眼了。鱼儿在水里欢快的游着,吐出一串泡泡,想在述说自己的快乐。小船儿轻轻飘荡,划出了一道道水痕。青山、绿水、白帆,构成了一幅美丽的水上风光图。
不知不觉,我们走到了惠山寺前。啊。我不由自主的发出一声惊叹,昨夜的那场雨,使银杏树叶铺了满地。抬起头来,那棵有着600多年历史的古老的银杏树像饱经风霜的老人屹立着。
看着满地的银杏叶,我都不忍心踩下去,生怕将他们踩碎了。我踮起脚轻轻走上去。咔嚓咔嚓是那么的细小,就像小草钻破泥土的声音。那是秋天的声音,他正在向我们讲述秋的故事。
再往上,该到天下第二泉了。随处可见游人的身影,到处都是秋的气息。
锡惠公园多么美呀。我多想永久的呆在这里。做阳光下的菊花,大树上的叶子,湖泊里的水珠,尽情地享受自然的恩赐。
最新:公园的刺激(通用)
今天春光明媚,风和日丽,我和爸爸一起去平湖公园玩。我们先玩了过山车,过山车先是慢慢地爬上一座小山,然后飞一样地向下冲,就像真的从悬崖上掉下来似的。眼看着就要撞上地面,过山车突然来了一个急转弯,如果不是我系好安全带,就要像孙悟空一样翻一个筋斗云,飞十万八千里了。
然后我们又玩了碰碰车,我先害怕不敢撞别人,后来别人撞我,觉得很刺激,我就鼓起勇气,横冲直撞,还挺好玩的。
我觉得今天好开心。
美丽的滨江公园(通用)
我爱我的家乡资中,有许多的风景。绚丽多姿的滨江公园,幽静迷人的白云山,美丽而神圣的重龙山我最喜欢的还是滨江公园。
春天,滨江公园里沉睡的小草被春姑娘唤醒。好像给大地穿上了一件绿色的衬衫。一朵朵美丽的不知名的鲜花争奇斗艳,竞相开放,就像给绿色的衬衫绣上了几多美丽的花朵。一颗颗柳树长出了嫩芽,调皮的风娃娃在柳枝上荡秋千呢!
炎热的夏天来临了,火辣辣的太阳毫不留情的烤着大地上的一切,一棵大树上,知了也拉长了嗓子叫着:受不了,受不了!滨江公园里,女孩儿们穿着长裙像公主一样美丽,男孩儿们穿着短裤吃着凉爽的雪糕,大人们悠闲的在大树下乘凉。
凉爽的秋天到了,滨江公园里,枫叶和银杏叶飘在半空中,就像飞舞的彩蝶,又缓缓的落到了地上,就像给大地铺上了红黄相间的地毯。人们兴高采烈的走在地毯上,树叶发出咔吱的响声,好像唱起欢快的乐曲。
寒冷的冬天来了,在一天夜里,冬爷爷给人们送上了一份礼物,嘘!千万别说出来哟!早上人们来到滨江公园惊喜的发现,树上,房子上,地上都是雪白雪白的一片仿佛走进了白色的童话世界。小朋友们玩堆雪人,打雪仗,开心得不得了!大人们拿起雪橇在白色的雪地上玩了起来,他们仿佛回到了童年的时候,滨江公园充满了他们的欢声笑语。
滨江公园,谢谢你,谢谢你给我们带来了许许多多的快乐。给了我们一个美好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