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电视看见了一种两栖汽车,什么是两栖汽车呢?两栖汽车就是既能在陆上行驶,又能在水里航行的车。
这种汽车的车身大体上是个长方体。轮胎空心,共有八个车轮,全是主动。可以任意在地上行驶,有人可能会这样问我:为什么它这么厉害?听我慢慢给你讲解:一是车身小,即使陆面比较狭窄,它依然可以行驶自如。二是车身低,遇到不平坦的路,也不会翻车。三是八个车轮全是主动。如果第1个或几个被石头卡住或被泥陷住了,其它(最少四个以上)轮胎还可以继续推动,帮被卡住或被陷住的车轮脱离困境。
两栖车还装有水中推动器,水中推动器它的作用可大了!由于它车体是塑胶的,车胎空心的,所以,能在水上飘浮,快速航行。它之所以可以开这么快,是因为它在水上有一个单独的小方向盘,使用更方便!
说了这么多全是两栖车的优点,这车还有两个需要改进之处:一是在水、陆两地开得不是很快。二是在雨天, 上面没有篷,会被淋到。长大后,我要发明一种四栖汽车,又能在水、陆两处用,还能在天上、地下使用,让人们出门更方便。
编辑推荐
最新:未来的汽车(汇编)
打开实验室的大门,在浓浓的烟雾中似乎有什么在里面。忽然,一道光从实验室里照出来,这就是我设计的汽车万能车。在未来,汽车有着火箭似的喷射器,可变换的车头,还有车身的颜色也可以随意变换的。只要你对汽车说一个你想要的颜色,它就能任意变成一种颜色。
这辆车里面能坐上10几个人,很宽敞。它里面还有书房、厨房、卧室、娱乐房、宠物房、学习室如果你饿了,就先进行导航,再打开自动驾驶模式,然后在来到厨房,对机器人厨师说你想吃的食物,它就可以快速的把食物做好后端给你。如果你想睡觉,就可以来到卧室,一张舒舒服服的大床正在等待着你。就像一个家一样,既温暖,又舒适。
这辆汽车的外壳非常坚固,当地震发生时,这辆车还是那样一动也不动,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你带到安全地带。在你出门冒险遇到火山爆发时,只要你按下红色按钮,这辆车的周围就会出现保护罩,无论多热的火球它都能挡住。
70年后的汽车可以上天入地无所不能。下海后,汽车就会变成潜水艇模式,车尾的喷射器会变成螺旋桨,可以以每小时150海里的速度前进。在海里,你可以看到许许多多的珊瑚,五颜六色的小鱼,凶猛的虎鲨
上天后,汽车就会变成火箭模式,车尾的喷射器又变成了火箭的尾巴,飞上太空,带你到各个星球游玩。
很快,这种汽车风靡了全世界,从天上、海里、陆地上都能看到这种汽车。
铃铃铃是哪种嘈杂的声音吵醒了我,哦,原来是闹钟的声音。如果这个梦可以实现,那该有多好啊!
鼹鼠和汽车(汇编)
从前有一只小鼹鼠,它叫小黑。一天,它突发奇想,想到城里去探险。
于是,它整理好行李,便出发了。它走了三天三夜,总算到了城里。它实在累得不行了,便躺在一个空旷而又隐蔽的地方睡起觉来。
睡了1个小时左右,它被一个圆圆的黑黑的小轮子砸到,它被吓了一跳,连忙爬了起来,查看轮子是从哪里飞过来的。它四处张望,终于看见了一个小男孩在摆弄一辆玩具越野车,轮子就是从那飞来的。越野车已经破了,但小男孩继续摆弄,不一会儿他就走了。
小黑很喜欢汽车,便走上前去,也学着小男孩的样子摆弄起来,但它也修不好。它东张西望,想看看周围有没有其他零件,但它没有发现。不过它看到了一家汽车维修站,它跑过去,把那辆越野车放了进去,然后站在外边等待着。一会儿,那辆越野车出来了。小黑就坐在驾驶座上,摁了一下开关,汽车便开始跑了起来,它的小汽车在马路上飞驰,它即不用担心会撞车,也不用扶着方向盘。因为它的车小,可以穿过汽车、客车的下面。它驾驶着这辆汽车游遍了整个世界。在路上,它还结识了老鼠皮皮、老鼠团团长
最终,小黑把汽车开回了自己的家中,给森林里的小伙伴们玩。
精选:未来的汽车(汇编)
走在放学的路上,常常会听到一阵刺耳的汽笛声。我想:现在的噪音污染真是越来越严重了,要是能设计出一辆无噪音的汽车那该多好啊!因此长大后我一定要当一名科学家,研制出无噪音的多功能的汽车。
这种汽车是不会发出刺耳的声音,要想通知前面的车辆,司机就直接戴上一种警告耳机,说:请让路!警告耳机就能通过无线传播,传到前面的车内。前面的车辆就能为你让路了。
这辆车不仅没有噪音,而且冬暖夏凉。因为车壳里装有无污染的环保格纹塑料,既能遮阳又能保温。
真希望能早一天坐上这样的汽车。我知道,要想实现梦想必须从小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实现梦想打好基础。我坚信自己一定能做到!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