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意暂歇,秋凉初起。晚上,虫鸣传来,夜便越发清幽悠远。白日里见过的一切此时都换了摸样:轮廓虚虚的,有了一种水墨山水的意境;清晰分明的,因模糊显得朦胧连绵,树丛成了林海,风吹林浪翻涌。
时时有风百转千回穿窗入室,带着丝丝微凉划过皮肤,荡起人心湖上的层层涟漪。人心上有窗子,有的窗子对着名,有的窗子对着利,也有的对着淡泊宁静,对着自然之美。许多时候,许多人的心开着名窗,开着利窗,唯独关上对着自然的窗。任你春花芬芳秋月皎洁,凭你夏星璀璨冬雪翩然,他心自视若无睹,无半点波纹。可若名利上稍有风吹草动,他心中便翻天覆地惊涛骇浪。
四季更替,晨昏晴雨,自然之中有大美却不取分文。若有一颗爱自然的心,这一生中会生出多少平白无故的享受与快乐!
爱自然便是爱自己。
让我在每一声幽咽的虫声里聆听自然之美,寻找那个宁静的自我。
今夜秋凉如水,今夜心静似莲
精选:未来的汽车
你想过未来的汽车是什么样的么?今天,我就带你走进时光隧道,去看看十年后的汽车。
未来的汽车并不排放尾气,汽车的尾气排放现在就已经很严重了,新的汽车上装有电瓶,利用电力来发动汽车,这样就没有燃烧汽油排放的尾气了。
现在的出租车开得好快,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在未来,我们会专门在出租车上安装限速器,如果出租车超速,车上方的红灯就会亮起来,交警叔叔看到以后就会拦下这辆车,处罚违章司机。这样,交通事故就会减少了。
未来的马路上车也不会这么多。因为以后的汽车都是跑长途的人在开,其他人都必须走路或者骑车,到时候非机动车道会变宽,道路也会很通畅。
新型汽车还能自动开车。只要我们规定一个目的地,按下自开键,汽车就能自己跑起来,开到需要车的地方。
以后的汽车不但能挡雷电,还能挡坏蛋。只要你坐在车里,开启防贼功能,如果坏蛋碰到车身,就会被电倒,您不必担心会电错人,因为汽车周围有坏人识别功能,如果发现是个好人,汽车就会自动关闭触电模式。
未来会出现很多种带有新功能的汽车,这些汽车会更环保、更智能,也更受人们的喜爱。
未来汽车优秀范例
未来的汽车可真神奇呀!
下面让我来介绍介绍:未来的汽车没有轮子,为了追求环保我把车身改成了淡绿色,车顶上有一个太阳能接收器,用来作汽车能量的主要来源。汽车能在天上飞、也能在地上跑、在海里游、也能在雪地里滑行。它不需要驾驶员,汽车里只有一位向导卫星导航系统,我们只要对卫星导航系统说出地点,它就会按你的指令自动行驶到目的地。
未来汽车在天上飞时,可以形成一层保护膜,车内一直保持住乘车人最舒适的温度。未来汽车还有一种功能是不让任何障碍物碰到它,这样就可以大量减少车祸。在地面上行驶时,如果遇到危险时它的保险杠能变化成气垫,保证汽车不受震动;在海面上行驶时,车子两侧会生出一对船桨,有助滑行;如果遇到下雪天时,车底会变成滑雪板快速滑行;当地上水上车辆高峰时,未来汽车也可以在空中行驶。另外未来汽车的玻璃可以防止很强的紫外线,使人的眼睛不受伤害。
未来汽车的速度十分地快,一小时可以跑600公里,甚至还可以更快,未来汽车还可以随着心情自动变化颜色,当你高兴时可以变成绿色;伤心时可以变成黑色;生气时可以变成红色。
未来的汽车还可以潜水,探索海底的奥秘,怎么样?未来的汽车神奇吧!
未来的汽车
20xx年,气垫船这种交通工具已经发明了好长时间,它不仅能在水面上行走,还能在陆地上快速行驶,可是这种船不仅体积大,而且不通用,因此很稀少。气垫船可不可以变成家家皆有的东西呢?那就让我们穿越到707年后,2725年吧。
那时候的汽车,和气垫船真是一对亲戚呀,虽然原理相似,但部件却是天壤之别,它具备了耗能低,却能高速运转的螺旋桨,装在底部,可以和直升机一样,说升就升,说降就降。它的尾部装了一堆低耗能的推进器,大小是车身的四分之一。车身使用流线型设计,内部有电视、电脑、无线网络,这些设备都装在了座椅旁,座椅可以给人按摩,避免坐久了身体到处疼。车身是用透明的塑料造成的,分为两层,外面一层非常坚固,就算是炸弹也炸不破,里面一层却柔软至极,是为了避免发生强烈撞击时,车内人员受伤。它非常环保,车上还装有空气净化器呢。
这款未来汽车你是不是想带回20xx年?就别想啦,它可带不进时光机,除非你等到2725年。
精选:我发明的新型汽车(汇编)
到了22世纪,将会有一种新型汽车。这就是我发明的海、陆、空三用新型汽车。
这种型号的汽车是超快发动机、超高强度钢块,防炮玻璃。它的材料极好,用钢锤猛打都打不出一点痕迹。
只要你往里面一坐就会有舒服的感觉。里面的座位都很软,跟躺在床上一样舒服;车里有隔音玻璃,帮人们消掉外界的声音;有空调,让人们冬暖夏凉;有电视,录音机,让人们休息的时候看看、听听。这些都是遥控的,如果你想看电视,就按一下按扭,屏幕上立刻会出现画面。
这部车子是无人驾驶的,它的司机是一台超级电脑。可以自动调节车内一切系统。
如果你想去玩,就按一下开车的按扭,再输入你想去的地方,就可以了。它的速度很惊人,每秒可达到四公里之多。
如果你想起飞,就按一下起飞按扭,就行了。可以让你看一看自然风光,到世界各地去遨游。
如果你想下海,没问题,按一下下海按扭,立刻就下海。人们可以在海底看动物、珊瑚,让人们进一步了解大海。汽车就是潜得底下,也不会因水压而影响。
这就是我发明的新型汽车,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