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飞的教室》这本书围绕会飞的教室这一圣诞剧塑造了很多人物,如勇猛有余,好打抱不平的马蹄斯,身体单薄外表俊秀的邬锂,头脑聪明的姚尼,高大结实,成熟稳重的戴马亭,通情达理处理公正的培克其中让我映像生刻的是邬锂,姚尼,还有戴马亭
戴马亭是一班之长,虽然他家庭贫寒,但学习成绩很好,富有正义感,显得高大结实,成熟稳重,而且在绘画方面非常有天赋。姚尼是一个非常可怜的孩子,从小被父母狠心抛弃,但头脑聪明,尤其擅长剧本创作,号称小剧作家。邬锂呢,身体单薄,性格懦弱,非常胆小(以前是),但为人善良,后来经历以一系列挫折后变得坚强起来,勇敢起来。
这本书告诉我们没有什么事做不成,只要有信心就能战胜困难!
我喜欢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