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我们迎来了本学期的最后一场篮球比赛,为了打赢这场比赛,大家都在紧张的地准备着。
我们班这次打一班。下午第一节课刚上完,高老师就来通知:篮球队员马上到操场集合!听到高老师的话,所队员都嗖地起身,拿上护具下楼准备、练习。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不一会儿双方就开始了比赛。只见裁判把球往空中一抛,我方就和对方的中锋就马上跳起来,把球使劲往自己方的球篮方向拍,其他队员见球拍不过去,就去抢球。呀,球落在了骆昱衡的手上!快去投篮呀!我在心里喊着。终于,骆昱衡突破了对方的防线,顺利地来到了篮下,正准备投篮时,一个对方球员迅速地把球打掉。同学们都被这突如其来的变化惊呆了,随后,操场上传来令人惊喜的话语:蓝队,打手两次,红队罚分。
一班怕我们罚分进球,就大声喊着:五一班,加油!可这并没有使骆昱衡紧张,只见他手腕一翻,轻轻一跳,球就进入了篮筐。进了!我方顿时爆发出一阵欢呼声。紧接着,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骆昱衡手中的篮球就像一只忠诚的小鸟,又飞进了篮筐里。少见的罚分全投进!我方又欢呼雀跃。紧接着,一班发球,只见一班球员快速接球,突破我方防线,进了一个三步篮。
这时,我方球员并没有慌乱,啦啦队也使劲加油,终于,我们也进了一个三步篮。球赛还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操场上不时响起叹息声、欢呼声、加油声和哨声,最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我们班球员和啦啦队地共同努力下,取得了胜利。
这场比赛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只要团结一心,就没有做不到的事!
最新:难忘的篮球比赛优秀范例
盼望已久的寒假生活终于开始了,打游戏、看电影、读小说没有了学习的压力,没有了时间的束缚,想干啥就干啥,真惬意呀!当然,作为运动达人的我,岂能错过这样的好时机,不尽情释放我的运动细胞呢?于是,我和我的朋友们开展了一场淋漓尽致的篮球比赛。
比赛开始了!我们四人一组,整队上阵。首先由我发球,我把球传给了我的队友,他运着球,向前进攻,哪想到一不留神,球被对方队员抢走了。我赶紧跑过去防守,可是那位队员长得人高马大,我阻挡不了他的进攻。眼看着他就要投篮了,我们都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了,怎么办?忽然我急中生智,一个盖帽,及时瓦解了这个危机。
球权回到了我们手上了,这次我们不再松懈,咬紧牙关,继续进攻!我左一闪,右一闪,突破了对手的重重防守,终于来到了篮筐下,面对着铜墙铁壁的防守队员,我毫不畏惧,出其不意一个侧转,接着纵身一跃,奋力一投,球便像一颗命中率为百分百的导弹一样准确无误地落进了对手的球筐内。我情不自禁振臂高呼:球进了!球进了!
处于领先优势的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是越战越勇,队友之间配合得也越来越默契。无论对手的进攻是多么地激烈,我们都能迎刃而上,转危为安;无论对手的防守是多么地坚固,我们也能想尽办法,突破防守!在队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终于以10:6的比分取得了这场比赛的最终胜利!
多么难忘的篮球比赛,多么快乐的寒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