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郭江芸玮。我喜欢读书!
书在我生命中是不可缺少的好朋友!更是我的良师!在我眼中,书是五彩缤纷的,变幻莫测的,令人神往的!
我在读书时,是幸福的,满足的,愉快的尤其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我更能在书中找到快乐、幸福!知识的增长引领我进步!不断的进步让我感到心灵的充实!
如果没有书,我就不会有知识,就不会满足我对世界的好奇。书好像是我的精神支柱!如果没有书,我就如同没有了力量,没有了乐趣!在背中华圣贤经关于书的语句时,我都会有一种恭敬之心!书中的世界令我向往!让我憧憬!
在读书中我找回了自我!
有了方向与动力!书伴随我成长。我的成长路上不能没有书。
我的读书时光是最美丽的成长时光!
精选:篮球小将
嘭,嘭,嘭,操场上响起了打球声。一群男孩在玩篮球。
他刚才那个打球的球员。他身强力壮,俯着身子,像一只蓄势待发的猛虎。他气势汹汹地盯着前面防守的敌人,地都仿佛抖了两三抖。
跑!抢球!敌人喊了一声,便蜂拥而上,争先恐后地朝他奔去。
他镇定自若,立在原地,冷笑几声,丝毫没有要闪开的意思。一个敌人已冲到他面前,猛地一扑,直朝篮球拍去。他把双臂一避,手一举,左右虚晃几步,装出一副要投篮的样儿。对方不知是计,急忙一跃抢球。趁此时机,他迅速俯下身子,双手一伸,一个漂亮的击地传球!我不禁暗暗地喝彩。
快接,快接!他急得大喊。我才意识到,这个球是传给我的!我急忙俯身伸手去接球
啪对手漂亮一击,拍掉了球!我失望地大喊,急忙上前去争。
他皱了皱眉,仔细看了一眼,大叫:别去抢!我停下脚步,纳闷地望着他。球出界了!他大喊。好一个篮球小将,竟这么聪明!我恍然大悟,不由得再次为他喝彩。
我发出了球,结果距离不够,让对手够了个正着。嘭通球进了!
我垂头丧气,而他却毫无表情。趁对方庆祝之余,张扬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球发给了他,他把球快速运到前场,一个急停,高高跳起,只见一道美丽的抛物线,球空心入网。3分!,一个漂亮的3分球。我又一次为他喝彩。
比分一直很胶着。临近下课时,他又是一个人把球运到前场,对方3名队员围着他走马灯似的转了几圈,想困住他。他临危不惧,又来了一出声东击西,球又进了。
我心服口服。下课铃缓缓响起。
OH,yeah!我和他愉快地击了个掌。
他的脸上写满了笑容,多分亲切,多分熟悉!笑像波纹一般荡漾开去,阳光洒在他脸上,那么甜!他满面春风地向队伍走去
他是谁?相信大家已经心中有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