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看了《小小飞虎队》这部电影,电影主要是讲旧中国日本侵略中国,中国人民奋起反抗,连小孩子也参加了这场保家卫国的战争。
大壮在一次偶然的机会,遇到了一位八路军叔叔,八路军叔叔叫大壮送一个重要的情报给老洪叔叔,大壮和他的伙伴小银和虎子经过了重重困难最终完成了任务。
看了这部电影,我深深地感受到,答应别人的事就一定要想尽办法完成任务。
前几天,学校组织大课间活动,我答应了丁雨馨一起去参加呼啦圈队,可是我怕自己转不好,最终放弃了,现在想想真的很惭愧,大壮和小伙伴们为了完成任务,遭到了敌人的毒打、关押差点连性命都丢了,可他们仍然出色的完成了任务,而我只遇到了一点困难就退缩,真是不应该呀。明天我就和丁雨馨说,我们一起去练呼啦圈,我相信我们一定会练得很好,再苦再累我也要坚持下去!
以后在生活和学习中,我答应别人的事一定要做到,我要像电影中的三个孩子一样,为完成任务不怕任何艰难和险阻!
最新:《观书有感》扩写
原文:
半亩方塘一鉴开,天光云影共徘徊。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
扩写:
有一座半亩大的方形池塘像面镜子一样被打开,远远的看,广阔的水面像玻璃一样平静,水面上,波光粼粼,碧波荡漾,显得十分的安。
近处看,一无杂质的水面上,清澈的可以一眼望到底,水中鱼儿游动的身影,可以看得一清二楚,你看,它们有的互相撞击,有的互相追逐嬉戏,有的漫无目的的游着,千姿百态,各具特色,点缀着这条白玉带。
阵阵徐徐的风吹来,水面上的一道道的波纹缓缓的移动着,好像一个老人在慢慢的蹒跚在平平的路上。
天空中变化万千的浮云与五光十色的光彩,在垂柳夹岸水平铺的水面上倒映着它们的影子,清晰而精致,似水彩画一般。在水面上慢慢的晃动着。
问那方塘中的水为何会这般的清澈,为何这般的明净。它总是这样回答:是因为有那永不枯竭的源头帮助我吐故纳新,水中的鱼儿不停地翻腾着,为我源源不断的输送这水中的尘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