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夏夜的作文
夏天的夜晚很美,你发现了吗?那朦胧的夜色中,给人以美的感受,有时那深蓝的夜空中镶着闪耀的星星,星星一闪一闪,向着我们调皮的眨眼睛;有时深蓝的天空中挂着一个“大玉盘”,它是那么明亮,为我们照亮着路。
夏天的夜晚很安静,一天的喧闹消失了,只剩下小虫子在草间唱着夏夜之曲,把这宁静的世界衬托得更美了。
马路十分安静,夜风呼呼地刮着,空气中稍稍带着一丝凉意。这个时候,在繁星下散步最舒服不过了。马路上的路灯散发着黄晕的光,给这个夜晚增添了许多宁静。家家户户的灯,这家亮了,那家消失了,他们也许已经进入甜蜜的梦乡中,准备迎接下一个天明。
夏天的夜晚很美,在这里,它充满艺术,使人沉思。回想着往事的悲欢,算啦,心中早知自己长大了。这黑夜中,有多少成功,有多少失败,有多少分别?第一次来这世上,看到的是它——黑夜,是夏天的夜晚。想起一年前与同学流下了六年之久的有情之泪,心中充满了思念,也许两年后,又是这个夜晚让我告别了人生第二节。
我喜欢夏夜,更喜欢它的美、它的宁静,它的一切。它是人生一节又一节的分界线,过去便再也回不来。
夏夜很美,它充满了许多甜蜜的梦;充满回忆往事的思念;充满草间的虫鸣;充满了满天星星的黑夜。在这黑夜中,一朵花悄然绽放,一棵小草慢慢成长。夏天的夜晚,有温暖,也有冷清。在那幽幽的光下,黑夜其实很美,你发现了吗?在如此安静的世界里,月亮又升高了,偶尔传来几声树叶的响声。
其实,夏夜真的很美。
最新:一件有趣的事
开学不久的前几天,数学老师就带着几个同学去老师家里搬吊兰。一节课过后,老师带着一行人满头大汗地把花运回教室,有个同学的脸上被抹成了小花猫,身上的衣裤像是染了墨,看到那副窘样我不禁笑出了声。
有几盆花经过一路的颠簸,掉了许多叶子,接下来数学老师说的话更是让我哭笑不得。数学老师竟摸着花的叶子,说:哎哟,我的花呀,心痛死我了。当时我就在想,数学老师真是太可爱了。遇到这样一个活宝老师,这样一群团结友爱的同学,我的学习生活一定不会枯燥无味的。愿我和同学的友谊和老师的情谊能像植物角那几棵吊兰一样茁壮成长,开出最美丽的花朵。
推荐:有趣的一件事
今天是除夕,到处一片忙碌的景象。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传来,我站在阳台上,把头往下探,看见有几个淘气的小男孩儿正在放鞭炮。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福大家新年好!对面的楼上的小妹妹正在唱歌呢!我听着听着也跟着唱了起来。忽然,一阵香气传到了我的鼻子里,我跟着香气来到了厨房里,爸爸妈妈正准备年夜饭呢!一回头,我看到沙发上的春联,我兴奋地喊道:贴春联了、贴春联了!说完就找来了剪刀、胶水,带着春联来到了门口。
开始贴了,我把胶水涂在春联上,抬头一看才发现我根本够不到上面!怎么办呢?我想了想,我搬来了一个小板凳,站在凳子上把春联给帖上了墙,好了!我开心地跳下凳子。这时,楼梯上来了一位小妹妹,我忙上前问:小妹妹,看我贴得怎么样?小妹妹说:哎呀,左边贴得很好,但是右边太低了。我一看,还真是!马上又贴了一次,这次,小妹妹说:一样高了!我一听心花怒放,太棒了!这时,爸爸妈妈出来了,他们见了我哈哈大笑起来,妈妈指着我说:你的脸怎么成了包公脸啦?哈哈哈!
爸爸看着对联,直夸我贴得好,还给我讲了许多关于春联的知识,他说:知道吗?王安石还写了一首叫《元日》的诗呢!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瞳瞳日,总把新桃换旧符。
原来,贴春联也有这么多的知识呀!这真是一件有趣的事啊!
一件有趣的事(汇编)
有的人觉得做手工有趣、折纸有趣,而我却觉得自己做实验是最有趣的。
一天,我在上学的路上,一滴空调水滴在我头上。一抬头,就看见了阳光因为空调水的折射而形成的彩虹。仅是一眨眼,我却已经看呆了,心想:彩虹是怎么形成的呢?到了学校,我对同桌讲了这件事,他笑嘻嘻地回答:我听妈妈解释过,只要是有水,有阳光又有阴影的地方,就能形成彩虹。听了同桌的话,我打算在周未做个实验。
实验开始了。我拿着一个喷水壶,找了一个既有阳光又有阴影的地方,唰地一下,水从喷壶中喷出,在耀眼的阳光下,形成了一道小小的彩虹。我禁不住赞叹起来:真的太神奇了!我对爸爸讲了实验的结果,爸爸听了直夸我:你这个实验做得很好哦。
这次实验不仅让我体会到了彩虹的美,还让我体会到了动手做实验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