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有一次,我正在家里看电视。突然,弟弟跑进来对我说:哥哥,我们也去钓鱼好不好。我问为什么,弟弟说我的几个朋友们他们都和他们的哥哥到河边去钓鱼了,我也想去。我点了点头就和弟弟去抓蚯蚓了。抓了一些蚯蚓以后,我就和弟弟到河边去了。
到了河边,我看见河边真的有很多人,弟弟跟我说那些是他的朋友。我连忙到河边找了一个好位置做好钓鱼的准备后,弟弟帮我把鱼钩放进河里,我见了拿好鱼杆,耐心的等待着。弟弟见了开始觉得无聊,就和他的朋友在河边的草地上玩耍。
过了一会儿,有动静了,我跟弟弟说。弟弟连忙跑过来,在我旁边准备抓鱼。突然,浮在水面的小木头沉下水面了,我见了一下子把它拉起来,一只中等的鱼便跳了起来,弟弟见了连忙按住鱼,从鱼嘴里解下鱼钩,把鱼放进装着水的桶里。我在鱼钩上又弄了只蚯蚓,再次把鱼钩放进河里。
就这样我钓了一个下午。但是也只钓了两只,因为弟弟一直在旁边吵,都把鱼吓跑了。我见了没有心情再钓下去,就和弟弟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