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早,朦朦胧胧就听到外面传来鸟叫的声音,我睁开眼睛一看,嗯,今天天气真好,阳光明媚,春风凉爽。我大声喊了爸说:爸爸、我们骑车去奶奶家吃饭好吗?爸点了点头,答应了。
我们脚踏着自行车,由东湖六区穿过了几条宽敞的马路,不一会儿,就到了新的西枝江桥下,由于老的西枝江桥重新改建,所有的人都要往这新桥通行,造成桥车多、人多,骑自行车更多。我和爸爸要万分小心,专心致致地骑着,一不留神,就会伤痕累累。好不容易我和爸爸到了东江小学,也就是我去张老师妈妈学写作的地方。爸爸喊了我一下:骆骆、累了吗?我兴高采烈地回答,不累,没问题的史们早点到奶奶家去吧!不要让奶奶等我们吃饭,误了时间奶奶会担心呢!说着,爸爸很快追上我,一路上,我和爸爸都专心骑着,不知不觉中,我们到了奶奶家门口。
我推着自行车在想,从今天起,我要坚持和爸爸每周骑自行车去奶奶家,这样不但可以锻炼身体,还可以学会道路安全方面的知识,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