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我们一家人去逛街。奶奶说:我腿脚不灵了,你们去吧。不管我们怎么劝奶奶,奶奶都不去。我们只好把奶奶留在家里。
我们走后,放在桌子上的手机响了,奶奶知道爸爸把手机忘在了家里,便对着手机说:家里有人,家里有人。手机里的人没有反应,还是在响,奶奶突然意识到自己说错了,便再对着手机说:家里没人,家里没人。手机还是没有反应,仍然在响。奶奶以为自己的声音太小了,便又大声地说了一遍,手机里的人还是没有反应,奶奶怎么说手机还是响个不停,而且声音越来越大。
奶奶实在急得不行了,于是把手机放在枕头下面,把头躺在上面,手机还是响的没完没了,奶奶把手机放在沙发垫下,屁股坐在上面,也不行
过了一会儿,手机里的响声才停下来,奶奶也把气也消了,才坐在沙发上休息,心情也好多了。
我们回来了,奶奶把事情从头到尾都告诉了我们,我们听了,便哈哈大笑起来,爸爸告诉奶奶:应该按接听键再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