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作文300字
为什么要说是有趣的同桌呢?想知道?那就看看下文吧!
我的同桌有一双小小的眼睛,一般不用心去看她的眼,都会以为她不是睁着眼睛的!她的身材一般,个子比我还小,可她可大我一年了!她穿着一身普通的衣服,说话时一秒钟就可说十几个文字。
她乐于助人,思想丰富,奥数顶呱呱!有一次,她上数学课时,老师说发试卷给我们,我紧张地怕分数很差,可她呢!好像没事一样地坐在那,发完了,一看!我看了我的试卷:81分,太差了,我惭愧万分数学6单元才81分!可一看她,吓死我了!99分!她没骄傲,只是认真的检查,一看哇她叫了一声,原来错了一道题,没什么大不了的,扣了4分之后,她的分数从99变成了95分,她惭愧地低下了头哭起来了!
还有一次,我的椅子一坐下去啪地一声,我摔了下来,全班的目光往我这边看,我的脸红透了,可同桌说:你还说吧?然后把我扶了起来,我点头表示谢谢,她没反应。下课了,她对我的椅子进行了检查:哦!原来是一个角破了!我听了,拿起椅子准备去换,她一把拉住我不用了,我能弄好。她弄着弄着,终于弄好了,我感谢都来不及说她就没影了!
你们看,这个同桌是不是很有趣啊?是吧!就是有了这个同桌我在班上出了很多笑话和谒后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