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有趣的事的作文400字篇三_蚕宝宝的战争
在我的这个大集体6(6)班,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多姿多彩,可以说,每天,都有令同学们大笑的事,今天,我就为你讲述一下发生在蚕宝宝为食物而发生战争的事吧。
那天下课,我偷偷摸摸来到了生物角,观察蚕宝宝的动静,只见有两只蚕宝宝,正在吃同一片树叶,吃到尽头时,两只蚕同时咬上了最后一丁点桑叶,你撕我扯,啃呀啃,最后,只见它们各稳中有降虎势一站,伸着头,尾巴朝天,嘴里发出丝丝的声音,一个好像在说:敢抢我的食物,哼。另一个又好像在说:明明是我发现的,我还想问你为什么抢我食物?我抢你?最后,两只蚕越吵越激动,双方对对方发起了挑战,下了最后关蹀。
只见双方稍微停顿了一小会,用不服气的眼神看着对方,突然变得好犀利一种杀气油然而生,一只蚕扑了上去,另一只蚕也毫不势落,往边上一闪,那只蚕扑了空,但是它并不失落,再次主动的发起攻击,另一只也不再散躲,也窜了上去,两只蚕终于揪缠到了一起,打了起来,你啄我一下,我咬你一口,过了一会,大约是累的原故吧,两只蚕都爬了回去,其中有一只竟摔了屁股墩,这个让我哭笑不得。
补充满体力,它俩又扑在了一起,你死我活的打起来,我看着都有些不忍心了,可是,又不想错过这一场有趣、激烈的比赛,自己也不禁呐喊助威了起来,融入了这场激烈而又紧张的决赛。
呤呤呤上课铃打响了,我只好恋恋不舍的回到了座位上,哈不过没事,这么有趣的一件事足以让我大饱眼福了,你瞧,一件有趣的事,只要你留心观察,生活中处处都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