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师和我们一起做了个有趣的文字游戏。
首先,老师给我们一人发了三张纸条,让每个人在第一张纸条上写上自己的姓名,在第二张纸条上写在哪里?在第三张纸条上写干什么。我们把纸条写好后,分别交给了老师,老师又把纸条清理成人名、在哪里、干什么三部分,然后把纸条的顺序打乱,叫陈洁琴读人名部分,贺陟瑾读在哪里,老师则读干什么。
游戏开始了,龙海在洗手间吃饭,周沫在教室里开飞机,张昕宜在鲨鱼的肠子里读书,而我是在教室里飞翔大家听了,笑声此起彼伏,有的摸着胸脯笑,有的晃着脑袋笑,而有的干脆站起来,扭动着身子笑教室里简直成了笑的海洋了!
虽然下课了,但是课堂上的情景还留在脑海,同学们的笑声还萦绕在耳边。这节作文课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