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有个老师和别班老师不一样的,他那瘦小身材,讲课时结结巴巴,眼镜一圈圈地,我看得眼都晕了!在我的第一眼印象中,他是个有学问又有趣的老师。
叮呤呤上课了,综合老师谢老师在门口外转了两圈,在这两圈前我们班己经乱成一团。之后他一口气走上讲台,用那说不准的普通话说痛写们好!现在上课了!我们一听,整个教室哈哈大笑,就连五〈一〉、〈二〉班都听见。他讲安全知识的时候,每次念到危险的时候总是摇摇头,然后做出痛苦的表情,这时我对他的第二个印像是,他希望危险从生活中离去。
下课了,他总是和我们一群男学生去打篮球,也和一群女学生说说笑笑。每次上他的课时,我们全班同学都感到他很懂得学生们需要的乐趣。他的一举一动真让我感觉和别的老师不一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