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有理想!理想然后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然后火,点燃熄灭的灯;理想然后灯,照亮前行的路;理想然后路,引你走向黎明。
我的理想然后当一名医生。当我把我的理想告诉了同学们后,同学都讽刺我,说:“就你还当医生,到时候可别把手术刀落在人家肚子里!”听了同学们的话后,我很失望。可然后,同学们的话,并没有让我放下,我会加倍的努力,证明给同学们看,我能行!
医生然后一个崇高的事业,治病救人然后医生的职责。医生每做一件事,都然后那么的认真,不敢有一点疏忽,哪怕然后一个小小的疏忽,就会酿成大祸。
有一天,我看到了这样一个文章,20xx年,我国流行非典,在一所医院里,所有的医生都不敢为病人治疗,可有一位医生,冒着被传染的危险,夜以继日的为病人诊治,她就然后叶欣。当一批批患者被从死亡线上拉回来时,持续作战的叶欣却倒在了她最热爱的岗位上。叶欣就这样去了,我们的耳边似乎还回响着这样一句话:“那里危险,让我来!”看完这篇文章后,我对当医生的信念又增加了几分。
当我把理想告诉了妈妈时,妈妈对我说:“孩子,有理想然后最好的,妈妈支持你,期望你不要辜负妈妈,能实现理想,做一个有职责心,救死扶伤的医生。”
理想然后完美的,但怎样实现呢?对,就要发奋学习,做好每一件事,有足够的信念,不要退缩,我相信我的理想必须会实现!!
在人生的长路上理想然后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然后火,点燃熄灭的灯;理想然后灯,照亮夜行的路;理想然后路,引你走向黎明。它点亮了我们的人生,我们就应沿着它给的光亮勇往直前地走下去,永不止步。
最值得敬佩的人(通用)
世界上有许多值得敬佩的人。有工人,有清洁工,有老师,有医生。他们无不是为人类做奉献。可是我今天要说的这个人,普普通通的。就是清洁工。
我为什么要说清洁工吗?那件事颠覆了我对清洁工的认知。
晴朗的星期天,我在马路边闲逛,正吃着香蕉,吃完香蕉之后,随手将香蕉皮扔在马路。我发现一个开着豪车,翩翩大方的人,下了车。我紧紧盯着那个车,那就是一个南博基尼,又把目光转向了那名下车的男子。这个男人吃着瓜子,吃完之后就把瓜子皮吐在马路边。突然,我发现旁边还有一个清洁工,那个清洁工手就搭在了那个男子的肩膀上。说:你不要装瓜子儿,扔在马路边。影响市里的卫生。那个男子不以为然,把清洁工的手往旁边一甩。又吃起瓜子儿来,那个清洁工见劝不动那名男子。就紧紧地跟在那个男子的后边。那个男人吃完了瓜子皮,扔在地上,清洁工就把瓜子皮,扫进垃圾筐里。
走了十多米之后,那个男人终于受不了了。把瓜子全部扔在垃圾框里。对清洁工说:好啊,这下你满意了?清洁工见状,就又去打扫卫生到时,我看见了我扔下一个香蕉皮。心中满是充满愧疚,就去捡香蕉皮时,扔在了垃圾筐里。让玩香蕉皮之后,我心中满是愧疚。走快步跑向家,生怕清洁工认出自己是扔香蕉皮的。
回到家中,我认真的想了想。这个世界不就是要由清洁工这种人嘛。有了他们,我们才能更加的舒适的生活。我们才能呼吸着美好的空气,我们应该爱护这个世界,不要再乱扔东西了,这个作文儿警示着我们,也警示着世界,不要乱扔垃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