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我们小小秋作文社的全体同学们一起参加了小小秋夏令营。在这其中,我要介绍一下我在夏令营所吃的午餐。
主食有米饭、米线、面条和炒粉,配菜是茄子炒鱼和干炒菜心,付加菜则分别有酸豆角、水煮南瓜和烤鸡排,饭后水果是西瓜和苹果,饭后甜点则有双皮奶和椰子布丁。
这就是我在夏令营里所吃的午餐,大家觉得好吃吗?
美味的午餐
中午12点,小明回家吃饭。妈妈烧了很多好吃的饭菜。小明看见了直流口水。
妈妈烧了很多好吃的菜,有红烧鱼、鸡腿、肉圆子、西红柿蛋汤......小明大口大口地吃,吃饱了小明摸摸皮球似的肚子,打着响亮的饱嗝说:妈妈,你做的饭真好吃。妈妈高兴的说:谢谢你夸奖。
小朋友们,你们吃过美味的午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