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虽然一年四季都很美丽,但我最喜欢美丽的春天了。
冬去春来,春天终于迈着轻盈的脚步来了,不会像冬天一样,穿着厚厚的棉袄,沉得连路都走不动了。
妈妈说过,春天不能穿裙子,会感到格外冷,当然也不能穿棉袄,会使你热得透不过气来。只能穿很普通、很平常的衣服去欣赏那些早想出来观赏大自然的各种各样的小花、嫩绿的小草,它们经受了这么多的风霜考验,现在应该变成想返老还童的大人了吧,就算是这样,我也可以和它们玩耍、唱歌、跳舞。
春天要上学,可以与我思念已久的小伙伴们一起做我们几个最想玩的两个游戏——击鼓传花和贴烧饼,多开心呀!
我最喜欢家乡的春天了,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