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桥作文300字优秀范例
杭州是一座美丽的城市,那里风景优美。我最喜欢的还是西湖上的断桥,它位于白堤的东端,是一座美丽的石拱桥。断桥有一个美丽的传说,相传白娘子和许仙就相识在这里。
第一次去杭州刚好是春天,万物复苏的季节,虽然没有娇艳的荷花。但是白堤两旁的桃花却开得很旺,粉红的花朵吐露着迷人的芬芳。桃树上工作人员在枝干上绑了一层粉红色的薄纱,看上去美轮美奂。断桥上的鱼儿快乐的游来游去。游客们忙不停地在桃花树下拍照留念。站在断桥上可以看见许多柳树,还有远处的雷锋塔,那风景实在是太美了!
为什么称它为断桥呢?因为冬天大雪过后,桥上积着厚厚的白雪,太阳照到的一面,雪化了。照不到的那一面,雪还没化,远远看去好象断了一样,所以人们就叫它断桥。
我喜欢断桥,喜欢它的由来,喜欢在断桥上看四处的风景,看鱼儿在湖里游动,还喜欢站在断桥上看游客。如果你还没去过断桥玩,那赶紧去玩吧!
我长大了要当一名伟大的桥梁师,造一座神奇的桥。我发明的未来之桥是一座冰激淋桥。
未来的桥你从桥上走过,如果饿了、渴了,只要喊一声冰激淋,马上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冰激淋,由你挑选。而且这冰激淋不会融化,想吃就吃。桥的材料是由大大小小、各种各样冰激淋的原料做的,整座桥非常非常的香,非常的美丽。
大家觉得这样的桥是不是很神奇呢?
二十年后,一位身材苗条,梳着一头飘逸的卷发,手上戴着宝石,脚上穿着一双又细又长的高跟鞋美女,缓缓地从一辆深红色宝马车上下来。那就是我徐心悦。刚下车,几位著名的记者拿着话筒,围着我问:徐教授,听说您发明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桥,为人类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请问您当初为什么会想到研究桥呢?
听了记者的问话,我的思绪回到了二十年前。那时候,世界上有很多很多的桥。比如:独木桥、石拱桥、浮桥、斜拉桥......但是这些桥都存在着各种各样的问题,据我调查分析,有的桥路面不平,有的不分车道,有的栏杆过矮,有的材料易生锈老化,还有的灯光不行。这会给人们的生命和财产带来极大的危险,所以我才会经过千辛万苦刻苦研究,制成了这伟大的桥。
说说这伟大的桥吧!我发明的桥叫隐形桥,你不用它的时候它会消失的无影无踪。隐形桥由脑电波控制。最值得我骄傲的是,我所选用都是绿色环保无污染的材料,售价很便宜,只要30元。它有什么特殊功能呢?别着急,让我慢慢道来。普通桥的功能它都有,还具备更多先进的功能。如果你想上太空,去探索宇宙的奥秘,只要你用脑电波发出指令,立马就会出现一座五颜六色的彩虹桥直达太空。如果你觉得走路太累,桥上会出现一辆轿车,由米老鼠司机送你去太空。
也许你不想去太空,可能想去海洋里去看看海底世界。你希望看到海马、海豚、鲸鱼......这些都不是问题,用脑电波发出这一项指令,你的面前立马架起一座桥,以最快的速度带你去。如果你想一边吃一边看,桥上会出现一张白色的桌子,上面摆着各式各样的美味面包供你选择。
这么好的桥,你想预定吗?那就赶快吧!
最新:《桥》续写
五天以后,洪水退了。
一个老太太,被人搀扶着,来这里祭奠。
她来祭奠两个人。
她的丈夫和的儿子。
老太太在桥旁边痛哭起来,她责怪她的丈夫没有让儿子先过河,责怪丈夫先让村民过河。可老太太再想想,如果丈夫让儿子先过河村民就乱套,想到这,老太太把想要说的话咽了回去,自己在心里默默埋怨。
老太太大声喊道:老天爷!你怎么对我这么不公!我这辈子欠了你什么啊!你怎么把我们家的顶梁柱都带走了啊!你让我还咋活!
村民也纷纷流下了眼泪,他们是为了救我们才死了。
从这以后,村民经常给老太太送米、面,还经常照顾她。
老太太的心里也不在悲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