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的作文
今天,我早早的起来,爸爸对我说,今天我们,去xx大桥,不一会儿我们就出发了,我们坐公交车来到了xx桥,我们马上上了桥,这是个桥是靠的大山的,所以我们可以看到大山边的花朵,还有树我在旁边看到了很多美丽的鲜花,有红的,有黄的,还,有紫的,有一些说也说不出来,见也没有见过的颜色
过了不久,我看到了很多小草,很多小花,多的防不胜防,数也数不过来,我问爸爸,爸爸,我们什么时候到呀?爸爸说应该还要过一会儿,应该不是,应该要过半个小时
我们走到了一边,妈妈说她十分的渴,想要喝口水,然后爸爸就,下了桥去买水,结果呢,爸爸到水电一看,哎呀,里面的水空了,们找到了一个,地方,啃起了瓜子,就这样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到了下午四点,我们又出发了,我们走呀走,走呀走,嗯,到了晚上的时候,我们看到了终点,那里有一圈一圈的旁边,很多五彩缤纷的灯呢,我们又走了好久好久才走到了终点,我们走下了桥去SM买了一块饼子,吃了下去,终于我们爬完了桥额,没有开开心心的回了家。
其他人还在看
最新:家乡的桥
我的家乡是敦煌,在敦煌的西边,有着一座古老的桥,这座桥非常的大,因为这座桥位于敦煌市的西边,所以就取名为西大桥。
西大桥坐落在党河风情线的上方,路面是用水泥浇筑而成的,两边有人行横道。中间则是机动车行驶道,十分的宽阔,可以同时让三辆车并排行驶都绰绰有余。南北有两条绿化带,里面有许多的花草,夏天鲜花盛开,欢迎着四方来客。两旁的绿化带竖着高高的路灯,各系着一个红彤彤的中国结,晚上灯火通明,为来往的车辆照明。
西大桥从西到东大约有一百二十余米。两侧也就是桥的护栏旁有许多的小狮子,它们神态各异,有的是一副悲痛的样子,有的是一副嬉皮笑脸的样子。左边的桥梁和右边的桥梁各有9个龙头,一到晚上就开始喷水。
我喜欢家乡的桥,它不仅带给人们出行方便,而更重要的是它见证了敦煌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