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试后,王正轩的妈妈说带我们去一个地方摘草莓,我们一听到这个消息激动不已,我们连忙答应,我们便一起去摘草莓。摘草莓过后我也明摆了一个到了:三思而后行。
坐了半小时的车,终于到达目的地了,我一眼望去就是一个又一个紧紧挤在一起的帐篷,王正轩妈妈说帐篷里面就是草莓,我还知道了帐篷不仅可以防止别人来偷东西,还有助于草莓生长。不多说了,我们穿上了“战靴”我拿起篮子就冲进帐篷,拿了一棵草苺来观察,只见一颗草莓红红的,草莓上面有一个有一个小孔,小孔上面有一根小毛,我放在嘴了一颗草莓,真好吃!酸酸甜甜的还有水,看来还有很多得水份。
我一开始一颗一颗的慢慢的采,可是我看见别人的比我的多,便开始疯狂地采,,我只看大不大,最后别人说我的大约一百块,我可没这们多的钱,我变焦大伙一起吃我的,一会就吃了一堆,最好五十块。
以后要三思而后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