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晴空万里,我们开小车去草莓园摘草莓。
我们来到草莓园,每人拿一个小篮子,一把小剪刀,进了园子里,一眼望去,草莓像撒在天空中的星星一样落在了绿油油的大地上,点点星星。有的人弯着腰在忙着摘草莓;有的人低着头在寻找宝藏一样;我想还有草莓吗?走近仔细看,原来有些草莓调皮的躲藏在叶子下面,生怕被人发现;有些草莓刚长出来,白白的;有些草莓一半淡红一半淡绿;有些成熟了,露出了红红的小脸蛋。
我选了一个又大又红,轻轻地剪下来,放进篮子里,我一边走,一边摘,天气有点热,我出了满头大汗。妈妈忙着帮我拍照,把我的劳动成果都记录下来。我摘了不少,数了数,有九十多个。小宝宝摘得少,才摘了二十个,每人装一袋,我们提着草莓,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这次摘草莓,我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