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是一名家具装修员,每天都是日出而作,日落而归,他常常抱怨:这样辛苦的工作会缩短我的寿命哩!
我的爸爸十分幽默,平时从他嘴里蹦出来的一句半句话也能把我们逗的哈哈大笑,因此,我们家里总是活跃着欢乐的气氛。
爸爸不但幽默,而且力气大,假期重活粗活都是他干,还常给妈妈按摩。
记得我爸爸在村里当干部时,村里里里外外大大小小的事都由他管,一天起来不停忙活,防洪时整日不归,害的妈妈提醒吊胆的,老往爸爸那边打电话,爸爸嫌烦,俩人就在电话旁吵了起来,爸爸的同事好容易才劝下来。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称职的爸爸。
编辑推荐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名高级工程师,他的个子中等,体形偏胖,大大的眼睛,鼓鼓的肚子,看上去特别和蔼可亲。我和妈妈经常开玩笑说他像《西游记》里的猪八戒。
我的爸爸不但工作出色,而且还非常博学。他空闲时喜欢看书,只要有时间爸爸就带我在中华五千年的历史中玩穿越,我特别崇拜他,爸爸简直就是我的百科全书。
我觉得我是一个幸福快乐的孩子。每年爸爸都会带我和妈妈去很多地方旅游,比如天安门广场庄严的升旗仪式、上海的东方明珠塔、内蒙古一望无际的大草原爸爸还经常给我做我最爱吃的西餐,比如牛排、意大利面等,他还经常陪我下棋、玩耍,和我谈心,爸爸既是长辈,又是玩伴,更是朋友。
这就是我的爸爸。
推荐:爸爸对我真好
在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的爱是默默的,这个人他不会直接表达,他只是在你身边保护你,却不常常被人记得,他的爱是深沉的,这就是父爱!
那是一个深秋的下午,以前都是妈妈或是姥姥来接我,但今天是爸爸来接我,我开心极了,连蹦带跳的跑过去。一不小心摔了一跤,脸撞在了桌角上,爸爸连忙把我扶起来,我当时都哭的好像快没气了一样。爸爸急匆匆地把我送到医院。医生检查后,爸爸焦急地问:我的孩子没事吧?没大碍,少沾水,按时换药。回家后,爸爸给我买了很多好吃的,而且还天天照顾我。难怪有人说:父亲是一座巍峨的山峰,我便是山下的幼苗。
享受着爸爸给予我的爱,我真的很幸福!爸爸,你是我最爱的人,也是最爱我的人!
光复小学 三年三班 焦响
推荐:爸爸,我爱您
亲爱的爸爸:
您好!
都说女儿和爸爸好,儿子和妈妈亲,我也不例外。
我的爸爸高大、魁梧,黝黑的脸上有一双大大的、会笑的眼睛。
爸爸是个幽默的人。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妈妈最心爱的杯子打碎了,妈妈两眼一瞪,刚想责备我,爸爸就跑来了,说:岁岁(碎碎)平安!惹得我们全家哈哈大家。
爸爸的眼睛不仅会笑,而且还会鼓励我不屈不挠地前进。一年级的时候,我的俄语非常不好,几乎是全班倒数第一。每次开家长会,俄语老师都会找我的家长谈话。可是我的成绩仍然一天不如一天,我甚至都想过回中国学习生活算了。可是,爸爸的话我改变了想法。
一天晚上,我又在写俄语作业。作业很难,我不禁一边写一边小声嘟囔:这么难,还不如回中国算了!爸爸听到我的话,知道我又遇到困难了。你把我叫到他跟前,拉着我的手语重心长地说:黄博阳啊,如果你见到困难就退缩,而不去战胜它,那么无论在哪里,你都不会成功。现在只是一个小小的俄语,你就要躲回中国。那如果将来,有更大的困难呢?看着他那双充满期望的眼睛,我感到平时幽默的爸爸变得严肃了。我忽然明白了:在困难面前,只是一味埋怨、逃避,那是懦弱的表现。这天晚上,我下了一个很久以前就应该下的决心,一定要战胜俄语这个敌人,不辜负爸爸妈妈的期望!后来,爸爸为了激励我挑战俄语这个困难,主动要求帮我检查作业,为了能够及时发现我的语法错误,他天天翻看字典,有时甚至亲自做我的作业。直到那一刻,我才明白:爸爸不像妈妈那样,犯了错误就训斥你,而是给你分析原因,给你讲道理,然后陪着你一起,一点一点地走向胜利。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了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我认为这首歌该改改词了。可以变成这样子:世上只有父母好,有人爱的孩子像块宝,投进父母的怀抱幸福享不了
祝您:
身体健康!
你的儿子:XX
推荐:爸爸、妈妈,我错了
这件事情发生在一个炎热无比的夏天。
那一天,太阳公公早早的起了床,向人们释放了它蕴含的所有热量,那热量和锅底的脸色锅底的蓝色火焰一般贪婪地舔着大地,温度一下子飙升到了几十摄氏度。好像人都要和巧克力一样融化掉。
我正热火朝天的在家里玩电脑,口干舌燥的我多么想去买一瓶饮料来解渴呀!可是,妈妈上班时就把我的钱包给拿去了,因为她怕我在家里乱用零花钱。唉!这可怎么办呢?难道我就要喝冰箱里那一些无色无味的矿泉水吗?我还是看看有没有钱去买饮料吧!于是我翻箱倒柜,可是连一张钞票的影子都没有,我马上像一个被刺破了的气球泄了气。
过了一会儿,还是没有找到,唉!算了吧!还是喝这矿泉水吧!我垂头丧气的向冰箱走去,突然,我好像看到了一张和钞票一样的纸放在茶桌上的外衣下面,我定了定神,揉揉眼睛,定眼一看,是一张崭新的100元面钞,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我飞奔过去,像捡到了一块宝似的。哈哈!这回可不用愁了!有饮料喝喽!
我关好门,飞奔到了附近的左邻右舍,买了一瓶冰过的可口可乐,一买来我就迫不及待的喝了起来,咕咚咕咚!咕咚咕咚!我一口气喝了一大半瓶,咕咚!一声,我就喝完了,喝完后,我神清气爽,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回到家里,我看到爸爸和妈妈吵架吵得热火朝天:孩子他爸!你有没有动过那100块钱?!没有!真的没有!爸爸解释道。没有?!那100块钱还会长双腿跑了呀?!!妈妈质问道。我都跟你说不是我!我也是刚到家!有可能是小伟!(我)!爸爸再次解释道。怎么可能!别再寻找替罪羊了!小伟可是没有什么犯罪前科的!而你却有!你说说,那张钞票被你拿去干什么用了?!!!妈妈已经稳操胜卷,等着爸爸承认。真的不是我拿的!!!爸爸无话可说,因为他就算有一千张嘴都说不清。
我这才知道爸爸、妈妈是因为我拿了那张钞票而吵架的,我真希望时间能够倒流到早上的那个时候。
以后,我每次想和妈妈说出是我拿了那张钞票,可是话到嘴边又被我吞过下去了。
今天,我要趁写这篇作文,向爸爸和妈妈一个真诚而又普通的道歉:爸爸、妈妈,我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