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猴妈妈我的妈妈今年37岁,属猴。在我心目中,她一直是个猴妈妈。你一定要问了:有谁管自己妈妈叫猴的呀?别急,且听我慢慢道来。
其一:瘦的像只猴妈妈一米六八的个子不过近九十斤,淡淡的眉毛下那双杏核眼深深的陷进眼窝里,手臂上的血管基本清晰可见,毫不夸张地说,妈妈还真是一个行走的骨架子呢!其二:精明的像只猴一次吃完饭,妈妈询问起了妹妹的功课。妹妹头也没抬:写完了。真的吗?妈妈看向了她的监管人我。随即又说:没写完吧?此话一出口,妹妹马上灰溜溜地进了房间,我的天啊,你真的听不出来妈妈是在试探你吗?其三:头脑灵活像只猴说起妈妈的智慧,那可不是吹的哩!就连老师出身的爷爷也常夸赞道:多学学他的妈妈,她中考三门满分诶!不过妈妈的聪明,我倒是有目共睹的。
还记得有一次,寒假作业上的一道题目是将一轮弯月用三条直线分成八份,我就是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只好将求助的目光投给了妈妈。妈妈三下五除二就做出来了,那时我心里叫个佩服啊!
我爱我的猴妈妈!
其他人还在看
我的妈妈优秀范例
我的妈妈非常漂亮。她有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弯弯的眉毛像弯月,又像柳叶。红红的嘴唇像樱桃一样,让人一看就喜欢。可是妈妈一旦生气,就完全变了样啦:她根根头发直立,鼻子好像马上要喷出火来一样,真是可怕!
我的妈妈很爱臭美。瞧!她又在镜子前试新买的衣服啦!每天早上,我都得给她当小参谋,试了一套又一套,害得我好几次都差点迟到了呢。有时晚上一回到家,她就把我叫到书房,陪她在唯品会上买东西;周末,她又硬拉着我去商场买衣服,害得我好几次都差点没完成作业。妈妈很相信我的眼光,还说女孩子需要培养审美观,可是我对于穿着并不感兴趣,只是为了陪着她而已。
俗话说:国有国法,家有家规。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妈妈也给我定了很多规矩,比如对人要有礼貌、不许乱花钱、当天的事必须当天做完等等。有一次我出去玩,回来时鞋底沾满了泥,我没换鞋就跑进屋,弄得满地都是泥。妈妈生气地盯着我不言语,我马上知道她又要用狮吼功了。我赶紧换了鞋,把地擦干净,这才免了擦地一星期的惩罚。
此外,妈妈还很勤劳,每天早出晚归,就是周末也很少休息,她说工作是快乐的,我也看出她每天都沉浸在快乐之中,但是看她那么辛苦我真的很心疼她。妈妈很善良,对需要帮助的人总是伸出热情的双手,从不吝啬,每当这时她就象是大款一样挥金如土。
小树如果不修剪,就不会长成参天大树。我们在成长的过程中,如果不养成良好习惯,怎么能成为栋梁呢?我愿意遵守妈妈定的家规,我更爱我那爱臭美的善良的老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