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童话作文400字篇一_小猴的蜜桃
小猴家住在草原上。
小猴在草原上种了一棵桃树。
桃树结果了,结出了一个个水灵灵的水蜜桃。这些水蜜桃可真诱人,一个比一大,小的有红枣那么小,大的竟有大山那么大!
小猴决定把这些水蜜桃用快乐带向世界,带向他人,让大家变得快乐。
小鱼儿饿了,小猴赶紧摘下红枣般的水蜜桃,喂给鱼儿吃,鱼儿吃饱了,自由自在地在水里跳起了优美的舞蹈。
老鼠正为没地方安家而发愁,小猴捧来一个篮球大的水蜜桃。老鼠欢快地叫了一声,钻了一个的洞,在洞里欢快地冲着小猴笑呢!
鹿奶奶的七十寿庆到了,小猴特地送了一个舞台般的寿桃。鹿奶奶笑呵呵的,众人惊讶地张开了嘴,瞪大了眼。
小猴把自己那些大大小小的水蜜桃带向了世界,把快乐带给了他人,只剩下了一个大山般的水蜜桃。
这水蜜桃该怎么处置呢?小猴左思右想,眼前浮现出了小老鼠把水蜜桃当家的情景。有了!
小猴请来工程师。这些能工巧匠啄的啄,吃的吃,啃的啃,吞的吞。很快,在这些工程师的精雕细镂之下,巧夺天工的蜜桃园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