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子中的我_我的自画像作文350字
镜子中的我是一张瓜子脸,水汪汪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和一双大耳朵。我的头发乌黑乌黑的,特别多,我的皮肤黑黑的,在嘴角旁有两个酒窝。我的体形很好,不高不矮,不胖不瘦,在班上是中等的。
我没喜欢的服饰,老妈说我是超随便型的,妈让我穿啥我都没意见。
虽然我很随便,但是我也有喜欢的动作,尤其是伸出两根手指。然后口里说声吔!
我的语调很奇怪,像个男孩子,老妈甚至怀疑她生我的时候报错胎了。我的神态也很古怪,喜欢搞怪动作。我怀疑人家偷东西的时候,左眼睁得N大,右眼眯得很小,我还没做完动作,大家都笑了。
每一次我到姐姐家去的时候,姐姐抱起我就说:怎么每次我闻你的时候都有一股好闻的清香。
我的性格很像男孩,很豪爽,但是我有很多废话。我的同学说,如果我不说话,全世界的麻雀都会变成哑巴!
怎么样,愿意和我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