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愿望作文
我找到了愿望小鸟,给魔幻地球带来了好运气。有一天,一个人在自自在在走着,不小心掉进了一个大洞了。一片漆黑,那个人找出一根棍子。拿在手上,怕其他动物来攻击他。他蹲在一个角边,向外面喊,救命,他大声叫着。救命,救命,救命。当时愿望小鸟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飞着。那个人看见了,大声的喊道,救命,救命,愿望小鸟救我。愿望小鸟看见了。可只见愿望小鸟身体发了一下光。那个人,马上从洞里出来了,不一会大洞变成了平坦的路了。可是愿望小鸟身体后面的三根羽毛,少了一根。不久,一个小女孩在玩风筝。可不小心风筝挂在了树上了,那个女孩一扯,风筝坏了。她趴在地上哭了起来,愿望小鸟看见了,马上用魔力把风筝变了下来,并把风筝换成了一个完好无损的风筝。女孩有高高兴兴的玩了起来。可是愿望小鸟的羽毛有少了一根。可是愿望小鸟的羽毛越来越少了。有过了几天,一个人家的电坏了,可他们这里没有有过人会。愿望小鸟有用魔法把电通了。可愿望小鸟的羽毛没了,过了几天愿望小鸟不见了,愿望小鸟不见了以后会怎么办呢。魔幻地球会变成什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