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操场上作文300字
哈哈哈哈操场上荡漾着一阵阵笑声,那是体育课上我们玩老鹰捉小鸡的笑声。
游戏规则是这样的:一人作老鹰、一人作母鸡,其余作小鸡。小鸡排成的长龙可以断掉,被抓的那个小鸡退出游戏。
经过一番选择后,我当上了母鸡,李林超当上了老鹰。一开始,李林超一味乱追。后来,他想从上面抓小鸡,可是他做不到,因为他人矮我人高,这时,我向所有小鸡做了个暗示。接着,他做了个向东攻击的假动作,我也做了个防东边的假动作,就在他快抓到的时候,小鸡们散开了,不是一个一个地跑,而是三个一组连成短带,总共十二条,这可迷住李林超了。最后,老鹰一只小鸡都没抓到,小鸡们一齐嘲笑他。
游戏在快乐笑声中结束了,但我们仍意犹未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