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山西了,一大早我们就去爬芦芽山。
我们坐了一个半小时的车,才到达山下。我们先上了马仑草原。看见了牛、马,我还跟它们照了相。天气雾蒙蒙的,根本看不见任何东西,我们只好又下去了。我不想爬了,就等着他们。这时,我看见一个“锅盖”扣在那里,我以为坏了,就踩了好几脚。老板看见了,就让我们赔200块,没办法,我们只好赔了200元。
第二天,我们去吃早饭,发现多了一道菜。老板说这是年糕。我们觉得很好吃。三下五除二全部都给吃完了。我们又去汾河源头拍了几张照才离开。然后我们又去了悬崖栈道,要抓着铁链往上爬,爬了一会儿,就到平路了,我们穿过了几个小“隧道”,就下山了。我们又去了万年冰洞,我用牙啃了一块冰,结果咯着我牙了。还有一个景点叫悬棺,我感到很吓人。那地方真是穷乡僻壤,连面包片都买不到。
大人们没有歇息直接就开车往回走了,凌晨一点多才到的家,虽然很累,但我感到开心和快乐。真是一次难忘的旅行啊!当然以后再遇到不知道的事物,一定不能淘气了,以免给别人和自己造成麻烦。
写秋天的三年级作文(精选6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