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王老师带着同学们一起去果园摘苹果。
同学们来到果园里,有的人在摘苹果;有的在捡树叶做书签;还有一个同学在苹果的旁捡到一片银杏叶,就跑过来大声喊道,我捡到了一片像扇子的银杏叶。
最让我关注的是另外一位同学,如果你看见了或许认为有点傻,但我到觉得是一种执着。她个子矮摘不到苹果就跳起来摘苹果,她摘了几次也没有摘到,最后,她使出了浑身的力气,纵身一跳,伸手一摘,摘到一个红彤彤大苹果,她非常高兴,跳起来说:我摘到苹果了,我摘到苹果了。她是如此的认真,只要我们做任何事都这样,就没有做不成的,我真佩服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