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秋天作文300字
朋友,在周而复始的四季,你是喜欢万物复苏的春天,还是烈日炎炎的夏天,喜欢果实累累的秋天,还是寒风刺骨的冬天。至于我,却要向瓜果飘香的秋天,献上我的一片痴情。
走进秋天的果园,红彤彤的苹果和金灿灿的柿子你挤我碰,争着让人们去摘呢!紫莹莹的葡萄一串串地挂下来,馋得我直流口水,果园里真热闹啊!
走进秋天的田野,金黄色的麦子像一位位整装待发的士兵。站立在田野里,等着农民伯伯来收割呢!农民伯伯来了,一颗颗谷粒跑进了农民伯伯的箩筐里,农民伯伯满载而归!
走进秋天的公园,一阵阵清香扑进了我们的鼻子里。我们顺着香气快速向前走,原来是满树的桂花开了,香气扑鼻。桂花有金黄色的,也有银黄色的,就是金桂和银桂。桂花非常小,像米粒般大小,非常漂亮,我非常喜欢。
秋天,一个瓜果遍地的季节,也是一个丰收的季节。朋友,喜欢秋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