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三年级作文
我的妈妈是一个很严厉又很开朗的妈妈,怎么严厉?怎么开朗,请听我慢慢道来。
一次,数学考试,我只考了68分。之前我答应了妈妈,一定要考上95分,可是却考成这样。我不敢让妈妈签字。只好去人才市厂找一个人帮我签字,签好了之后,他竟然向我要10元钱,不然就告学校。我只好给了他10元钱。回家以后,妈妈问我:努努,考了多少分?我支支吾吾的说:没……没批出来!妈妈说:努努,不要骗妈妈。我一看,漏陷了。只好说:6……。67分。妈妈一听,抢过书包,一看圈子。谁给你签的!我说花了10块钱的。妈妈一听,抄起扫杵杆就要打我,我哭了,妈妈一心软,扫杵杆放下了。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这样过。
妈妈做的一手好菜,常常把我和爸爸喂的圆滚滚:什么水煮鱼啦,香姑油菜,回锅肉啦……多的是。因为妈妈在做菜的时候爱哼歌,我就把这称为开朗。
我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