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富有诗意的季节莫过于秋季了,多少文人墨客为秋季写了一曲曲的赞歌,他们极力渲染秋的美景,毫不吝惜笔墨,可见,秋是多么的迷人了。
秋最会分配自己的感情,无论走到那里,都会使人感受到它的爱抚。秋最会挑选礼物,它送给每一个人的礼物都各具特色,又用最美丽的爱装饰起来。
秋是那样可爱,使人无法不为之心动,我禁不住秋的召唤,去收集那无处不在的爱意。
秋天的爱在田野里,看!
一片片金灿灿的颜色,满树沉甸甸的果实都是秋的馈赠。秋是慷慨的、无私的,然而它只对勤劳的人慷慨无私,它的礼物是对他们的回报。那遍地的金黄使我想起了春天的迎春花,人们喜爱迎春花的金黄充满了成熟的魅力。
明朗的颜色映入人们的眼中,又化作了浓浓的笑意挂满眉梢,布满眼底。我虔诚地捧起一片金黄,把它放在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