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作文:升国旗
今天,是个难忘的日子,我们班的人个个龙腾活跃、精神饱满,因为什么呢?原来今天轮到我们班升国旗了。
清晨,金色的阳光洒满大地,校园的花显得格外鲜艳,校园里的树显得格外挺拔。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操场上,大家井然有序地排起队,等待着升国旗。
过了一会儿,国歌奏了起来,声音雄壮、有力,护旗手与升旗手手擎着红旗,正步走到了旗台下。看看他们,个个昂首挺胸、精神饱满,再看看台下,每个少先队员也是一个个严肃的站在那儿。我瞧着他们,仿佛看到了每个人热爱祖国的心。升旗结束以后,我凝视着那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它多红啊!因为那是用战士们的鲜血换来的,用宝贵的生命换来的。我好像看到1949年10月1日,毛泽东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亲手升起祖国的第一面国旗五星红旗的动人场面,我的耳边仿佛响起了中华人名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在今天成立了这雄壮有力的声音。啊,五星红旗,你是祖国的象征,你是中华民族的骄傲!望着这鲜艳的五星红旗,为了祖国的未来,为了不辜负党和父母对我的期望,我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让这面五星红旗永远在蓝天下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