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的国旗下表演到我们班级了。
我在台下很紧张,生怕在台上闹笑话,我在台下想七想八的,就是没在想我一定能表演好的,我们要上台了,我就不在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
我们上台了,我们朗读的人就只要站在后面,时不时读一点,时不时读一店。M.386H.COm
那些表演的人,每个人都面带微笑,龙的传人,他们合作的很有旋侓,相声说得也让全校的人哈哈大笑,咖喱咖喱的舞蹈更是都感十足。
我们这些朗读的人,最后一起读二十四字合心价值观。
表演完了,我们要回教室的时候,叶校长:"你们演得太棒了,"让我们留下来照相。
我们被表扬了,我们的班主任老师马上眉开眼笑!
作文参考: 作文:国旗下展示(一篇)
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六点早早地起床了,我去上学校,天天不迟到。我开心地哼着歌一路跳跃在去学校的路上,你们知道为什么我那么高兴吗?因为今天轮到我们班在国旗下表演。
我一进教室,已经人群扎堆班上来了一半的同学,看来同学激动的心情和我一样,家长们认真地给我们表演的同学们化妆,为了这场完美的演出,我们任何一个细节都不泄气,马上节目要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龙的传人奏乐,三个同学小提琴表演,紧接着是让人捧腹大笑的相声,最后一个节目是我参与的表演舞蹈咖喱,随即我的心像一只小兔子上蹿下跳,特别紧张。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这个舞蹈我们排练了一个月,我跳得十分小心翼翼,怕引起哄堂大笑,但后面骨气勇气试着放松,我听到台下的同学们也欢快的随音乐唱起来,表演之后,我叹了口气,心想终于跳结束了,紧张的心像块石头落地了。
这就像老师说得一样,只要有信心和勇气,一定会走向成功之路。
热搜作文: 二年级文章(一篇)
今年,暑假很热。所以爸爸就在七小给我报了游泳班。一开始我还不敢下水。但是学游泳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我就充满了信心!我带着游泳圈,慢慢的下水。有游泳圈的保护,我觉得水没那么可怕。可是教练说以后就不能再用游泳圈了,因为用了游泳圈游泳就学不会了。
第一堂课开始啦!教练先教我们憋气。憋气的感觉真难受,水老是会呛到鼻子里,一直打喷嚏。教练很严肃一直都催我们继续练,好不容易一堂课上完了,爸爸来接我的时候我的鼻子都还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