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我最敬佩的人作文
她扎着一束头发,烔烔有神的眼睛,能说会道的嘴巴。我们是好朋友,但我俩的性格完全不同,我爱斤斤计较,她却心胸开阔。
她的成绩很好,在段考中获得了第一名,在语文技能比赛获得了第一名,数学技能比赛也第一名。语文每次考试作文都只减2-7分,我心里想的是:羡慕嫉妒恨!可我也不错。在段考中第三名,英语技能比赛获得了第二名,数学技能比赛也第二名,语文不是我没有参加,是因为我那时要参加田径比赛,所以让别人代我参加比赛,结果弄了个第三名唉。
她的心地很善良,记得五年级的时候文慧同学在上学的路上,不小心摔了一跤,幸好没有摔到可是她的笔摔碎了,来到学校她还有作业没做,她开始大哭起来,培芸安慰她说:别哭了,我的借你。文慧听了开心的笑了。
她也很爱玩,可是不会耽误学习。每天下课时,你就会听见一阵阵吵闹声,有踢建子的声音、跳绳的声音她最厉害尤其是踢毽子,她踢毽子的时候,你会听见一阵响声,要过好久才会停,这说明什么?龙王爷搬家厉害。
我们应该向她学习!
妈妈我敬佩的人
在我们身边,有很多值得敬佩的人。他可能是苦练书法的小伙伴,也可能是不畏寒暑、默默工作的清洁工人。。。我却敬佩妈妈。
很多人的妈妈可能不会受孩子的敬佩,可是我的妈妈与众不同。她每天都充分利用了业余时间来刻苦学习外语,她在手机上安装了英语软件,便于需要的时候查阅单词,句子,音标。她还会把不会写的英语词句抄、默在一本本子上。她说:妈妈学外语是为了让我时时刻刻有一个英语老师。妈妈有时候为了弄明白几道题目,记住几个单词常常熬夜,可她自己却浑然不觉。有一次学的太投入了,时钟指到了凌晨1点,妈妈却一点都不知道,完全忘了时间,爸爸来劝她去休息,她不听,后来经不起爸爸的死缠烂打,几番劝说,终于勉为其难的去睡觉了。
每当我上完英语课,脑海里都会浮现出一个修长、美丽的身影,一个在灯光下孜孜不倦一丝不苟念着单词的身影---她就是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