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事作文300字篇一_难忘的一件事
前几天,我发生了一件很倒霉的事,就是我的头撞到了户外的一个空调上,流了血,很疼。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在我们上学的路边本来有一个铁栏杆,把楼房与道路隔开。后来,那个栏杆由于太旧了,生了锈,倒了,被人拆走了,结果悲剧发生了。放学的时候,由于躲着车辆,我经常紧挨着楼跟走。
这天,我一边走一边和同学说话,一家楼房户外安了一个空调,而且很低,结果一不小心,我的头撞到了空调上,当时不是很疼,我以为只是撞了个小包,没太在意。后来在回家的路上,撞的地方越来越疼,越来越疼,我就急急忙忙跑回家,来到镜子前,看见我头上流着血,于是我就用卫生纸擦,心里很害怕。
等爸爸妈妈回来后,我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他们,爸爸就带我去医院看医生,医生说,头上撞了个小口子,没什么大事,消消毒就行了,处理了伤口,我和爸爸就回家了。
现在,我的伤口好得差不多了,不过,一想到这件事,我就不断地提醒自己,走路千万要小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