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事都难不倒妈妈的那双“万能手”。
妈妈的那双手不仅会做出可口的饭菜,还能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
就说做饭吧,每次煮饭的时候,妈妈总会把要做的菜放在洗菜池里洗得干干净净,然后把油倒进锅里,再把洗好的菜放进锅里翻炒。锅下的火苗跳动着,菜在锅里翩翩起舞,不一会儿,一道美味可口的菜肴就出锅了,妈妈再接着炒下一道菜。只见妈妈被热气熏得直冒汗,手也渐渐酸了,可是也没见她停下来,厨房里飘来阵阵香味,不一会儿功夫,一顿可口的饭菜就摆在了桌子上。吃着妈妈做的饭菜,我的心里荡漾着幸福。
就说做家务吧,我、哥哥、姐姐和爸爸,在家里都是“小懒猪”,整天把家里搞得像一个猪窝,妈妈就不得不每天打扫房间,但是从没听她抱怨过。幸好妈妈有一双灵巧的手,不然都不知道她每天要忙到什么时候呢!每当我看到妈妈用她那双粗糙的手不停地干活的时候,就会感到隐隐心疼。
妈妈的爱如同那温暖的阳光,洒遍我生活的每一个角落;妈妈的爱如同一支蜡烛,为我照亮前行的道路;妈妈的爱如同一根拐杖,帮助我登上知识的巅峰。
妈妈的爱就是那双“万能手”,我为妈妈的那双手感到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