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足球比赛作文500字
在上个学期我们学校有一场足球比赛,妈妈给我报了这个比赛。在第一场比赛的时候我还只是替补。
上场的有六名同学,我们的队伍是蓝队。在比赛场上每个队伍都想拿到第一名。而我们却是为了给班级争光比赛的。上场的六名同学中有一个是我们班的足球王。因为我们班里有一位足球王和一个让我们班拿过冠军的教练,所以轻轻松松就连进了三球。就在我们高兴的时候,一不小心就让红队进了一球。后来因我们一时着急乱了阵脚,所以他们和我们打成了平手。足球王见快要输了,就拿出他的独门绝技假球,他的假球果然名不虚传,很轻松地赢了第一场比赛。后来我们不断地努力,终于来到了最后一关。教练告诉我们只要赢了这一场,我们就能成为冠军。在这一场的队伍里当然少不了我了。虽然我只是一个替补,但是我的足球实力可不是盖的。可是和我们对决的队伍也很厉害。我们也只能和他们打个平手。忽然我想到教练教我们带球,我再想想觉得我可以用这个带球把球带给前锋。可在我给前锋球的那一刻,裁判公布还剩下10秒。开始倒计时!裁判一声令下,全体同学从10开始倒数。还好前锋的速度快,把球踢进了球门。我们欢呼着大叫着:终于拿到了第一名。老师也为我们高兴。
我们举着奖杯在那里,还有校长为我们发奖牌,这就是我们学校的足球赛。
真希望以后还有足球比赛。
白忙活一场
今天太阳躲在一朵朵棉花糖后面不肯出来,我望着白茫茫的天空,双眼无聊地在家中物品中飘来飘去。忽然我眼睛一亮------沙发上有一个巧克力盒。于是我心血来潮拿着巧克力盒就要打开,可是无论我用舌头撬,牙齿啃,手扳,怎么都打不开。这可是让爱吃零食的我馋死了,因此,我找来了小帮手,也就是我的弟弟-----陶陶。
我们姐弟俩一起想尽办法要将盒子打开,可无论如何都打不开,我急得抓耳挠腮却怎么也不能让巧克力盒的盖子松动半分。我们俩急得满头大汗却又毫无法子,可想将整个巧克力盒子砸在地上,却又因为害怕用力太猛将地板砸坏而遭到妈妈的批评,因此我们心中烦躁却无地方可以撒气。就在头脑发热时余光忽然瞥到了一样法宝--------一只尖头笔,虽然这只是一支普通的笔,但你们可别小瞧他,它可是一件法宝,只见我将笔尖又薄的一端插进去,轻轻一撬,就将那个我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却都打不开的盒子给打开啦。于是我们俩将两个脑袋一块儿凑到打开的盒子上方,却大吃一惊------盒子里面竟只有笔,而没有美味的巧克力,这令我们失落不已,这真是白忙活一场,这真是‘’竹篮子打水--------一场空‘’啊!
尽管没有如愿尝到巧克力,可我却在这个过程中体会到团结的乐趣,这种感觉也是不错嘀!
虚惊一场
晚上,我冲完凉就躺在床上,准备做我的美梦。这时,向俊溢跑到我身边,大声说:卢俊凯不见了!我吓坏了,赶忙跳起来,和向俊溢到楼下找。
楼梯里黑乎乎的,好像到处都有魔兽。我俩手牵着手,我发现向俊溢的手心都是汗,整个楼道只听到我们嗒嗒的脚步声。向俊溢说:我们回去报告老师吧!我连连点头,马上往回走。边走边想:如果卢俊凯被坏人抓走,那就惨了。到了宿舍,却看到卢俊凯正在刷牙,原来他打电话去了。这时生活老师来了,看到我们还没睡觉,把我们批评了一顿。不过,卢俊凯没被抓走,还是让我挺高兴的。
今天真是虚惊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