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如同天上那一轮明月,为我撒下一束束光,帮我照亮前方的路;如同天上天使那双温暖的翅膀,无微不至的关心着我;如同让你沁脾的芬香,永远让你感到清新,温暖。
记得那一年秋天,天气异常寒冷,我虚弱不堪,得了高烧,爸爸妈妈个个愁眉苦脸,妈妈更是不停转圈,嘴里嘀咕着:这怎么办才好,怎么就发烧了呢,得赶紧去医院。说完就拿起一件大衣,盖在我身上,生怕我着凉,然后紧紧的搂着我,使我感到一阵阵暖流在心中回荡。
到了医院,妈妈连忙带着我跑到挂号处,然后去检查,一查,妈妈惊讶极了,眼中充满了心痛。39.5这个惊人的数字,使妈妈万分疲倦,又是买药,又是打针,因为我怕痛,妈妈在打针时不断地说:宝贝不痛,护士她怕痛,麻烦打轻点。我听了后感觉打针有了妈妈的陪伴就一点也不痛了。
检查完了,回家后,这时已经是傍晚9点了,外面的风呼呼地吹着,但我一点也不冷,因为在这过程中,妈妈一直用她那温暖的双臂怀抱着我,妈妈温柔地问:宝贝,你想吃什么?面。我的话声刚落,妈妈就去厨房煮面了,不久,一碗热气腾腾的面条端了出来,妈妈轻轻的吹着,凉了才味喂我吃,我吃了进去,感觉心里暖暖的,因为这碗面条含着妈妈浓浓的爱。
父母的爱就像一个外套,时时刻刻温暖着我,爸爸妈妈我爱你们!
最新:爱的奉献(通用)
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这是人间的春风,幸福之花处处开遍。这是生命的源泉,再在没有心的沙漠,在没有爱的荒原,死神也望而却步听着这感人的旋律,我又想起了前几天在路上遇到的一个场景。
那是一个宁静又令人难忘的下午,我目睹了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那天,我和爸爸正在回来的路上,在宽阔的马路上一辆疾驰而过的汽车和一辆破旧的三轮车相撞了。三轮车上的老人被重重地撞倒在地。他的头部满是鲜血,模糊了他的苍老的脸,双眼紧闭着,痛苦地呻吟着。旁边,车子已经碰歪倒在那里,大白菜被碰撒了一地。可是,汽车上的司机却安然无恙,等他回过神来的时候,见闯下了如此大祸,在急忙慌乱中趁机逃跑了。
围观的人越来越多,议论着,观望着,却没有一个人肯拿出手机,叫来救护车,只是瞧瞧,看看,然后就是淡漠地离开。
喂,是120吗?寻着声音望去,从人群外围,一辆白车上下来一位帅气的高个子男士,他看到如此情形,立即拿出手机,拨打了急救电话。接着,他拨开拥挤的人群来到老人跟前,小心翼翼地扶老人慢慢地坐起,又拿出雪白的手帕轻轻地地帮老人擦去脸上的血迹和灰尘,。他看了看周围的人,一边安慰着老人,一边向远处张望。周围的人向他投去了敬佩的目光。
在回家的路上,车上响起了那曾经熟悉的旋律: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那个高大帅气的男士永远将印在我的记忆相册里。
最新:大爱无边(通用)
爱是一缕阳光,照亮了人间;爱是永恒的微笑,温暖了人间;爱是美丽的花朵,装扮了人间;爱是一片彩霞,美化了人间。
一天,我看到一条消息,一位十一岁的小姐姐黄子悦,被诊断出患有白血病,医院治疗费首付就要40万,这对一个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简直是晴天霹雳。当我们和家人团聚、共享天伦的时候,小姐姐却忍受着病痛的折磨,我为她感到深深的惋惜,希望尽一份微薄之力,给她一丝温暖。
今天一早,我和家人就急匆匆赶去捐款。募捐现场人山人海,水泄不通。看着川流不息的人群,我不禁感叹到:真希望黄子悦姐姐可以在大家的帮助与鼓励下,努力战胜病魔,早日回到学校!
募捐活动开始了,大家纷纷上前捐款,五块、十块、二十块虽然钱数不多,但都是平时积攒下的零花钱,饱含着大家诚挚的心和祝福。我问一个正在捐款的小女孩:小妹妹,你为什么要把钱捐给一个素不相识的人呢?因为我觉得只要人人献一份爱心,姐姐就多了一分活下去的希望!我点点头,是啊,涓涓细水可以汇成大海,这些积少成多的爱心,希望能换回姐姐阳光般的笑容和健康的身体。
为了给危在旦夕的子悦姐姐多筹一些钱,本来羞涩的我勇敢的抱起募捐箱走向人群,不厌其烦的向大家说明募捐的原因。在募捐的过程中,虽然遇到过冷嘲热讽,遭到有些人的拒绝,但只要想起躺在病床上的姐姐,我的心中又陡然多了几分坚持下去的勇气。或许是被我们的真情所打动,一位穿着朴素的阿姨走向我,对我说,今天是女儿的生日,本想送她一件礼物,我想这份爱心捐款是给她的最好的生日礼物。有了一个好的开端,许多素不相识的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解囊。两个小时的忙碌,我们都已经筋疲力尽,但脸上都流露出幸福的笑容,帮助了别人,也快乐了自己。
只有我们给人以幸福,自己才更接近幸福,想要获得幸福很容易,只要我们怀着无私、良好的意愿,那么幸福就近在咫尺。这次募捐活动,给我莫大的启示,众人拾柴火焰高,只要我们每一个人都伸出援助之手,献出我们的大爱之心,世界将会更加美好!
最新:我爱姥姥(通用)
我有一个爱我的姥姥。
姥姥已年过花甲,头发已有些花白。她经常穿一件红色的衣服,看起来显得特别年轻。虽然戴着老花镜,但目光永远是那样慈祥。随着岁月的流逝,额头上不知不觉地也增添了几道皱纹。一双手上长满了老茧,这是为这个家而操劳的。
姥姥很勤劳,每天早上很早就起床,到早市去,把家里一天要吃的菜买回来,姥姥能烧一手好菜。
我从小就是姥姥看大的,现在上学了,每天都是姥姥送我上学、接我回家。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我发烧40度。妈妈给我打点滴,姥姥怕我动鼓针,就一直抱着我,还用凉毛巾给我降温。我不想吃东西,姥姥就一勺一勺的喂我。夜里还不断地给我盖被子,怕我再着凉。我病了一夜,姥姥也照顾了我一夜。第二天早上当我醒来时,看姥姥的眼睛里布满了红血丝。
姥姥还是我的保护伞,当我做错事时,总是躲在姥姥的身后,但是每次姥姥都会牵着我的手去给别人道歉。姥姥经常说:做错事要勇于承担,要做一个心胸宽广的人。
姥姥爱我,我爱姥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