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学校组织去秋游。这次秋游地点是嘟嘟城。我们先去吃了午饭,后来,严老师让我们自由分组,自己玩耍。我和我的好朋友们先去玩了卫生监测站,我们克隆了一株植物,接着我们又去玩了中点店,我们做了几个美味的笑脸饼。之后,我们又去卖报纸。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游戏。我卖了三份报纸,我的一个好朋友卖了五份报纸,所以他的工资比我多。最后,我们用赚来的嘟嘟币买了自己心爱的礼物。
秋游结束了,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嘟嘟城。
作文参考: 作文:关于少先队的作文(篇二)
向着胜利,勇敢前进!
为着理想,勇敢前进!
这是《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中的两句歌词,是整首歌中给我印象最深的两句词,给了我勇气和力量,从加入少先队的少年时代,一直延续到现在。
小时候,姥姥就告诉我,虽然我的耳朵不好,但是在其他方面我和正常的孩子一样,他们能做到的,我也能做到。就这样,我戴着助听器,开始了和正常孩子一样的学习和生活,并努力融入到正常的主流社会中去。姥姥总是告诫我我不比别人笨,我的听力不好,可以通过其它方面弥补;我一定要做得比别人更好,只有这样别人才能看得起我。我一上学校就牢牢记着姥姥的这一番话,时时严格要求自己。由于表现出色,我第一批加入了少先队。从那以后,少先队追求上进的精神给了我更大前进的动力和更远的奋斗目标。队歌里唱的那一句向着胜利勇敢前进为着理想勇敢前进深深地激励着我。
多少次,我因为听不见,影响了和别人的交流沟通,引起别人的不满和误解;多少次,我因为听不见,没达到老师的要求,导致老师对我的偏见;多少次我因为听不见,错过了获取知识和信息的机会。面对学习和生活中数不清的难处和困境,我从来没有退缩过,没有抱怨过,因为我的内心深处对胜利、对理想充满了希望。我要成为人生的强者,我要赢得人生旅途的胜利,我要实现自己的理想!加入共青团,加入共产党,参加工作,都是沿着对理想、对胜利的满腔期待和不懈追求一路走来的。
少先队队歌里那一句歌词,成了我日后人生路上的最强音。人生一定要树立目标,为了目标努力拼搏,努力奋斗,这种激励伴随着我度过了少年,度过了青春,还必将伴随我度过漫长的人生道路。只要心中有对胜利、对理想的追求,那么就永远不要停止前进的脚步,在困难面前不低头,在挫折面前不退缩。我明白,这是精神的力量,而这种力量的源泉,就是少先队这个组织对进步的大力鼓励和对理想的不懈追求,这种鼓励和追求,为我的未来的航程竖起了一座灯塔,在茫茫的大海上,不仅仅照亮了夜行的路,更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使我的人生之舟不会在纷繁复杂的大千世界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