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迎来的第一位客人,是三年级的小妹妹。我一见小妹妹来了,便立刻拿起一长串的项链迎上去:妹妹!你看一下这个好不好!价格很便宜的哦!我心想:一定要让妹妹把这个买了!可妹妹却无情地头也不回地走了。这让我觉得很失败,心想:为什么妹妹走了?难道不好看吗?也不是啊!但不管怎么说,我都要卖出去!于是,我重振旗鼓,决定察言观色。
他好像已经读过五年级了,我们上的课他都懂呢!他也很聪明,一下课,大家都围了过去,一起找他玩,一起聊天,他也一点也不抗拒,很热情。过了几天,大家都相处得很融洽。他上课积极举手发言,下课和同学们玩的痛痛快快,但是他有一个缺点就是多嘴,但是经过老师的教导,他也越变越礼貌了。他虽然是新来的,但是好像跟大家很熟悉似的。还了解了我们班的很多秘密呢!比如我们班的八卦,哈哈,我们班的八卦多着呢!
晚餐后,妈妈陪我在院子玩儿,感觉天空与以往不同,黑压压的,乌云密布,我在跳绳,妈妈在接电话,这时天空忽然有亮光划过,我猜那是闪电,不一会,闪电更频繁了。
这时,我发现妈妈站在树下打电话,就大声对她说道:“妈妈,别站在树下打电话”,妈妈听后急忙挂了电话问我为什么,我说,雷雨闪电天气第一不能站在树下,第二不能打电话,妈妈听后觉得很有道理,连忙对我说谢谢!这些常识都是在书上看到的,看来,掌握更多的知识及生活常识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