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突然收到一位素不相识的人写的一封信,你们一定十分惊讶吧!我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杨颖,我是陈江小学的一名少先队员,我今年12岁。我读五年级。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特别爱笑、成绩一般的小女孩。你们是不是很好奇我为什么要给你们写信呢?告诉你们吧!因为我们班级正在开展与远方小朋友写信的活动。我在想你是怎么样的女孩或者男孩呢?你是一个安静的漂亮女孩吗?还是一个调皮可爱的男孩呢?不管怎么样,你们和我们都是黄皮肤黑头发的中国人,我们在一起手拉手,心连心,相聚在中国妈妈的怀抱里。最后,我可是真诚地想和你交个朋友。你愿意和我交个朋友吗?祝你身体健康,学习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