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是我的乐园四年级作文
我童年的乐园,就在鄢陵生态园。
一圈摇椅围着我那可爱的乐园,摇椅上是紫色的薰衣草。风儿吹过,它就翩翩起舞。乐园地上铺着黄色的小草,放眼望去,就像一个金色的水塘。那里有很多游乐设施,除摇椅外,还有大型滑梯、梅花桩、吊桥、钻天网等。
一次偶然得不能再偶然的机会,让我知道了这片世外桃源。那天,爸爸妈妈带着我去看别墅。别墅华丽、漂亮,但实在太没趣了,一点也不好玩,就看看,自己也买不起。看罢别墅,我们来到了鄢陵生态园。我立刻兴奋不已,飞奔着向那片游乐设施的地方跑去。啊,这地方太美了!我疯狂地在那里玩了起来。
以后的日子里,我经常去生态园游乐区玩耍,一次比一次玩得疯狂,玩得开心。还记得最后一次去的时候,天上飘着朵朵白云,碧绿的河水中红色锦鲤正在欢快地觅食,热情的桃花绽开了笑脸……那场面,真可以称为“仙境”了。
后来,我上小学了,因为作业多,加上各种辅导班,就不再去生态园玩了。有一次,我实在太想那片乐园了,竟做了一个梦:梦见生态园比原来还美,鸟儿在枝头唱着优美动听的歌;一只小猫从我脚下懒散地走过,朝着我“喵”了一声,跳到了我的脚上;清清的河水流着……
鄢陵生态园,是我童年向住的地方,也是我心目中的世外桃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