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处处有语文作文500字
我喜欢读书,我喜欢读有价值的书,因为读书可以让我丰富知识,使我在知识的海洋里游玩,观看精彩的海底世界,探索奥秘,读书还可以引领我们到达各个国家,在辽阔的天空遨翔,使我开阔眼界。
一篇篇精彩的文章,构成了一个多姿多彩的世界。
生活确实离不开语文,我们的识字。写作等都是在语文中学到的,语文是我们今后在社会上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我们成功的基石,所以一定要学好语文。
我的理解能力很差,有一次,学累了打开电脑想轻松轻松,但是电脑上出现的一系列问题我都读不明白,导致我玩不成电脑,还有一次在同学家玩,同学们突然说起新闻的事情,你一句,她一句,说得津津有味,我却一句也不知道,和她们搭不上话。
所有科目中,最重要的就是语文,如果学不好语文,理解能力特别差,那么其他几门功课无论记得再牢,也不知道该答哪条,我就有这样的经历,有一次政治考试中,我答题还较顺利,每一个题都答得特别满,当考完试后,我还特别有把握,可是试卷发下来后,我惊讶极了,我竟然还没到80分,出错的原因就是理解错了,没有审好题,正确答案我也背过了,我真得好冤啊!
生活处处有语文,不错的,学不好语文就很难在社会上站稳脚,很难获得成功。所以从现在开始多读书,多看新闻,努力提高理解能力,我要打好基础,只有学好语文,才可以学好其他几门功课。
生活离不开语言,我们更离不开语文,语言代表着一个人的素质,我们要用语文来包装我们的语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