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真懒,天亮了还不起床。
今天早上妈妈做好了早饭,就差爸爸了,妈妈让我去叫爸爸起床,还没进门就听到了爸爸的杀手锏,那比打雷还响的呼噜声。我用手捏住了他的鼻子,大喊:爸爸,太阳晒屁股啦!没想到他翻了个身继续睡,根本不理我。真那爸爸没辙,简直是睡神嘛!这时妈妈来了,问道:怎么还不去吃饭呀?我无奈的说:妈,我根本就叫不醒他。于是妈妈拉着爸爸的两个耳朵,我捏着爸爸的嘴,好不容易才把他折磨醒,可是等他洗完脸已经中午了,结果早饭变成了午饭。
爸爸从洗手间大摇大摆的走出来,刚坐到餐桌旁,突然又站起来说:不行,还得去个厕所,等我一下,等我一下,马上就好哈!妈妈瞪着爸爸的背影大叫:你还想把午饭变成晚饭呀。
哈哈,这就是我的超级懒爸!
精选阅读
推荐:我爱爸爸
我有一个好爸爸,他真的很棒很棒!不信?那我讲给你听!
我爸爸是个非常勇敢的人,他连大黑熊都不怕,他的力气也很大很大,连火箭都可以举起来,这样,火箭就不用起飞了,让我爸爸举起来直接扔到月球上就可以了,我爸爸还可以一拳打坏一座楼!
我爸爸像一条蛇,他可以用肚皮来走路,他还像钻地鼠,他挖地道很快,你跟他斗地主也许会赢,可你别跟他斗地鼠,你肯定输。我爸爸游泳也很快的,他可以游得像潜水艇一样快呢!
他比全世界的人都跑得快呢,还可以跳300米,我就不说他比谁跳得高,反正比你跳得高。
我爱我爸爸,我爸爸也非常爱我。
爸爸的爱
我的爸爸十分疼爱我,关心我,在生活上经常给我买好吃的,在学习上经常耐心地辅导我、教育我,希望我考上一个好大学。
有一次,我放学回到家,发现爸爸妈妈不在家,于是我就拿着书包跑到楼上去做作业。不一会儿爸爸妈妈回来了,我赶紧跑到楼下,爸爸举了举手中的袋子说:看,儿子,我们给你买了很多好吃的!我高兴地接过爸爸手中的袋子,打开一看好丰富呀,有巧克力饼干、沙琪玛、鸡蛋糕、卷筒我高兴地对爸爸妈妈说:太谢谢爸爸妈妈了!你们对我真是太好了!爸爸说:那当然了,因为你是我们的宝贝儿子呀!我赶紧拿出两块鸡蛋糕递给爸爸妈妈:爸爸妈妈,你们先尝尝!爸爸妈妈高兴地说:儿子长大了,懂事了。我拿出饼干开始吃起来,心里想到:我长大以后要更加孝顺爸爸妈妈,做个好儿子。
爸爸不仅经常给我买好吃的,而且在学习上经常耐心地辅导我,教育我,特别是在冬天的时候。
冬天的时候,我们家白天特别忙,因为要给别人加工被子,爸爸妈妈在楼下干活,我在楼上写作业,做卷子,我写好后爸爸也没时间辅导我,只有到了晚上爸爸才能辅导我。爸爸不顾一天的疲劳仍十分耐心地指导我,直到我把题理解明白,解决会。我看着爸爸那疲惫的身体心里多想替爸爸分担一些活,减轻一下爸爸的负担。在爸爸的辅导下和我的努力下,我的成绩一直很好,这都和爸爸的辅导是分不开的。我想爸爸这样是为了让我长大后更加有出息,我一定好好努力,不辜负爸爸对我的期望。
爸爸对我的爱是独一无二的,我长大后一定好好孝敬爸爸妈妈,报答爸爸妈妈的,也让他们过上幸福的生活。
推荐:爸爸,我爱您
亲爱的爸爸:
您好!
都说女儿和爸爸好,儿子和妈妈亲,我也不例外。
我的爸爸高大、魁梧,黝黑的脸上有一双大大的、会笑的眼睛。
爸爸是个幽默的人。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妈妈最心爱的杯子打碎了,妈妈两眼一瞪,刚想责备我,爸爸就跑来了,说:岁岁(碎碎)平安!惹得我们全家哈哈大家。
爸爸的眼睛不仅会笑,而且还会鼓励我不屈不挠地前进。一年级的时候,我的俄语非常不好,几乎是全班倒数第一。每次开家长会,俄语老师都会找我的家长谈话。可是我的成绩仍然一天不如一天,我甚至都想过回中国学习生活算了。可是,爸爸的话我改变了想法。
一天晚上,我又在写俄语作业。作业很难,我不禁一边写一边小声嘟囔:这么难,还不如回中国算了!爸爸听到我的话,知道我又遇到困难了。你把我叫到他跟前,拉着我的手语重心长地说:黄博阳啊,如果你见到困难就退缩,而不去战胜它,那么无论在哪里,你都不会成功。现在只是一个小小的俄语,你就要躲回中国。那如果将来,有更大的困难呢?看着他那双充满期望的眼睛,我感到平时幽默的爸爸变得严肃了。我忽然明白了:在困难面前,只是一味埋怨、逃避,那是懦弱的表现。这天晚上,我下了一个很久以前就应该下的决心,一定要战胜俄语这个敌人,不辜负爸爸妈妈的期望!后来,爸爸为了激励我挑战俄语这个困难,主动要求帮我检查作业,为了能够及时发现我的语法错误,他天天翻看字典,有时甚至亲自做我的作业。直到那一刻,我才明白:爸爸不像妈妈那样,犯了错误就训斥你,而是给你分析原因,给你讲道理,然后陪着你一起,一点一点地走向胜利。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投进了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我认为这首歌该改改词了。可以变成这样子:世上只有父母好,有人爱的孩子像块宝,投进父母的怀抱幸福享不了
祝您:
身体健康!
你的儿子:XX
爱运动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位老师,他的身高不高也不矮,他总是喜欢剪下平头,因为爸爸在参加工作不久就有白头发了。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上面,长着一对粗粗的浓眉,爸爸看上去特别慈祥。
爸爸的身材以前很胖,那现在为什么瘦下来了呢?因为爸爸有一个爱好,那就是运动。
每天早晨,爸爸总会早早起床,绕着学校的操场跑个二十圈左右。放暑假的时候,他每天下午都会在学校的体育馆里打蓝球。
记得有一次,我跟着爸爸一起来到体育馆打球,我和爸爸比赛投球。第一场,我败下阵来,我很不高兴,爸爸又投了一个球,结果没有投进,球掉下来,刚好打在了我的头上,我哭了起来,爸爸就把我送回了他办公室。爸爸说:你在这儿休息一会儿吧,一会就不痛了。然后,自己又去打球了,直到天快黑了才回来。
看!这就是我爱运动的爸爸。
精选:爸爸的爱
爸爸是大燕,而我,只不过是窝里嗷嗷待哺的小燕,大燕在风雨中为我捕食,让我慢慢地长大。爸爸还是大地,我是一朵娇嫩的小花,大地给了我营养,让我更加鲜艳。
有一次,我和姐姐到河边去玩,那儿有一棵龙眼树,我和姐姐就爬上去摘龙眼。啊!一个刺耳的声音。姐姐急忙一看,呀,是我掉到河里去啦!姐姐把我救了上来。我回家换一件衣服,一进门,就看见了爸爸。我胆战心惊地走了进去。你怎么了?怎么全身都这么湿呀!你怎么可以到河边去玩呢?还爬树!一个火冒三丈的声音冒了出来。快去换身衣服,别着凉了。又一个十分温和的声音跟我说。
爸爸是个爱喝酒的人。可即使他喝醉了也不会骂我,打我。我常常叫他别再喝这么多酒。他也只是说:尽量吧!就是把我说的话当耳边风。我真的受不了这个大酒鬼。可我又如此地爱他,真拿他没办法。
啊!我真想和他说我爱你呀!可我没这个勇气。
精选:爸爸的爱(汇编)
在我的记忆中,爸爸的印象大概在我三岁的时候,在那之前,我的脑海中只有妈妈和姥姥。
爸爸是个石油工人,一年要有十个月在祖国各地,我刚刚四十天时,爸爸就出发去了东北,等他回来时,我都快一岁了,听妈妈说,我小时候一见到爸爸就哭,现在想起来还不是因为爸爸老不在我身边,小孩都认生的缘故呀!
等到我渐渐长大了,对爸爸还不是太亲,记得那是我四岁时,一次,妈妈忙着洗衣服,没空带我出去玩,爸爸自告奋勇要带我出去,我却死活不肯,爸爸问我原因,我就是不说,最后妈妈只好不洗衣服带我出去玩了,爸爸为了知道原因给我买了一大堆玩具,终于在礼物面前,我经不住诱惑,说出了答案:我跟你不太熟,万一你把我卖了买糖吃,那我就见不到妈妈了。很幼稚的话,妈妈笑出了眼泪。爸爸却好半天说不出话来。后来,妈妈安慰爸爸,说等我长大了什么都明白了,自然就会和爸爸亲近了。当时沮丧的爸爸只是点了点头。
随着岁月的流逝,我也在成长的过程中慢慢感受着爸爸的爱:只要我生病了,不管爸爸有多忙,都会一天一个电话问候,直到我病愈;不管我考试成绩有多么不理想,爸爸从来没有训过我,给我的全是鼓励;不管爸爸在那个地方工作,只要有空回来,他都要买礼物送给我;点点滴滴中我明白了爸爸的爱,那是一种付出,不要回报;那是一种牵挂,不在乎有多远。
如今,我11岁了,爸爸在我身边的日子依然不多,但我知道,我跟爸爸是世界上最亲的人,不管他在不在我身边,我能感到他的爱就在我心里,父亲节要到了,祝远在南方的爸爸节日快乐!也祝天下所有的父亲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