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姐姐作文之五
我的姐姐是个中学生,今年只有十五岁,一米六十七的个头,长得不胖不瘦,红彤彤的脸上嵌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微微一笑,嘴角边就会露出一对小酒窝;一头乌黑的长发在后脑勺绑了一个“马尾辫”,走起路来一摇一摆的,好威风。
有一次,我在公园里玩,一不小心跌倒了,姐姐发现了马上跑过来把我扶起来,她发现我的额头上撞破了一块皮,鲜血流了出来,就马上把我送进了社区的医院,医院里的医生给我检查了以后说:“还好,只是撞破了一点皮,受了一点轻伤而已,包扎一下,过几天就会好的。”我和姐姐回到家里,我把这件事的经过都告诉了爸爸、妈妈,他们知道后就表扬了姐姐,姐姐很高兴,开心地笑了。
她在学习的时候很认真,在家做作业的时候,碰到想不出的题目时,她会自己从书上找答案,几乎从不用父母来教,她写作业时也很自觉。
我喜欢姐姐是因为她有很多值得我去学的地方,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我才会喜欢我的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