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三年级作文其五
我的妈妈是个书迷,她戴着一副大眼镜,妈妈的这副眼镜好像有魔法一样神奇,因为她一戴上那副有魔法的眼镜,一看起书来,仿佛已经进入了书的世界,怎么叫也叫不醒。
有一次,我在做作业,妈妈对我说:“宝贝,其实看书和写作业是一样的,只要用心的去做每件事,不管外面有多吵,都会听不到的。”我照着妈妈说的,聚精会神的看书,写作业。我的妈妈是个书迷,她只要拿起他的那本书,就会连看好几个小时!有时候,当妈妈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我悄悄地走到妈妈身旁,大叫一声:“妈妈。”妈妈就猛地跳了起来,连声说:“发生什么事啦?”而我哈哈大笑起来。
我的妈妈真是个书迷,她在上洗手间的时候看书,在床上的时候看书,在餐厅的时候看书……不管在任何时候,她都会拿起她的那本书,看个不停,看啊看,不知不觉过了好长时间。
有时候,我做完了作业,要上床睡觉了,妈妈却还在看书。我说:“别看了,睡觉吧!”妈妈说:“你睡吧,我再看会儿。”也罢,我只好无奈睡了。
这就是我热爱阅读的好妈妈,也是我生活当中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