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也会造桥,我一定能造得非常好,要是你不信,可以过来看看啊!
要是我会造桥,我就将桥建在地面上,因为我的桥有特殊功能,它是半圆形的,上面还有一个穿越门,里面有一个大房间,可以把我穿越到古代和未来,而在在那里可以拥有无限武器和弹药,在那里人就是负伤和中弹都不会死,可以随便玩。
我这座桥上有许多蓝色和绿色的五角星,非常好看,我在想,要是真建出那样的桥,我就把爸爸妈妈带进去玩,去恐龙时代,把爸爸妈妈放到地震龙的身上,让地震龙带着他们穿越森林,我们也要去古代,去找李白吟诗作乐,去找关羽练武,还要找孔明先生,和他比智慧;我还要去看未来,看看未来有什么高科技,新技术,我还要去看看我的同学有没有变成伟人;总之,我要去好多好多地方。
有了这个桥就可以去好多地方探索,你们说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