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特别厉害呢,圆圆的头,红红的嘴,肥嘟嘟的脸,高高的眼睛和红红的鼻子,帅气极了。
一天,爸爸送我去上学,我刚迈进校门口,似乎踩到了什么东西,脚底下一滑,身体向前扑去。说时迟,那时快,爸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抱住了我,看着胖乎乎的爸爸,我有些奇怪,他怎么会和兔子一样敏捷。
爸爸不仅是我的守护神,还是一位超级爱我的人呢!有一次,妈妈要加班,没想到爸爸居然说今天你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我太开心了,我们说走就走。
我们来到一家超级好吃的饭店,不一会,整间饭店弥漫着饭菜的香味,让人垂涎欲滴,看着我吃的像个小馋猫,爸爸的脸上绽开了阳光般的温暖的笑容。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位超级好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