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这个题目,你们一定很疑惑吧:爸爸不是只有一个吗?再生爸爸,难道是干爹?别着急,听我慢慢道来。
再生爸爸脸上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生气时,这双眼睛就会喷出火焰来。眼睛下面有一顶又高又挺拔的鼻梁,鼻梁下面还有一双能说会道的嘴巴。告诉你吧,这个再生爸爸就是我们班的数学老师赖老师。
赖老师很关心我们。记得有一次,班上的林立杰没来,赖老师进教室,就看见一个空座位:那个林立杰没来吗?没有。我们异口同声。赖老师从口袋里掏出手机要打电话,但看见我们在,不想耽误我们上课,又把手机放回口袋。赖老师走到黑板前,本来今天是要上新一个例题的,可老师却说:今天有一位同学没有来,所以我们今天就不上新例题了。......
下课后,我经过老师办公室,听见赖老师在打电话:立杰他爸爸吗?......我是立杰的数学老师,赖老师笑着说,今天立杰没来,怎么了?......上课后,赖老师提醒我们要多穿衣服,不要像立杰一样感冒了。
你们知道了我的这个再生爸爸是谁了吗?他好不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