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作文: 蜗牛四年级文章
那是一只小小的蜗牛,手无缚鸡之力的蜗牛,可是它掉进了又暗又深的花坛里,花坛里有甲虫,有老鼠,他的天敌想要杀死他不费吹灰之力。
这么一只蜗牛,小小的蜗牛,它开始从底端吃力地往上爬,粗糙的花坛内侧留下了一条靠汗水走出的亮晶晶的路,这是它努力的见证。这是一只蜗牛,一只没有任何工具,只靠信念往上攀爬的蜗牛,它出来了,它解放了,它自由了。没有任何东西可以帮助他,默默鼓励他的只有持之以恒的顽强的毅力。
这只蜗牛好像我们,在我们面前的有数不清的困难,难以想象的教训,只要我们拿出蜗牛的勇气,蜗牛的信念,蜗牛的毅力来面对,相信你就是最好的,哪怕你最后失败了,但是你付出了,就是值得的。
2023作文: 四年级作文(篇一)
今天下午,我和弟弟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飞行棋。我是红队,弟弟是篮队。弟弟自信地向我挑战,我勇敢地接受了。
游戏规则是:两个人甩骰子,甩到哪个数字就走多少步,再按顺序甩一次骰子。最后,谁的飞机先全部到达目的地谁就赢得比赛。
放好飞行棋后,我们便开始了比赛。我心里非常紧张。我比弟弟大,弟弟先甩骰子。弟弟骰了“四”,我骰了“五。”我放心地走了五步,弟弟只走了四步……过了一会儿,我和弟弟的的第一架飞机都到了终点。我们又回到起点,准备下一次比赛。我很兴奋,但不敢有丝毫的松懈。接下来,我们的第二架,第三架飞机陆续到达了终点,只剩下最后一架飞机了,我心想:我要加油,一定要赢弟弟。加油,孝笑。
又过了一会儿,我们的最后一架飞机都靠近终点了,但是总是到不了终点。我暂时领先,马上就可赢了弟弟,心里竟也一丝得意。不好!弟弟的飞机还差两格就要到达终点了!我心中默念:孝笑,希望你不要输呀!最后,弟弟居然只骰出一个“二”,就轻而易举地赢了我。哎,真是“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虽然这次我输了比赛,但是我不会放弃,因为世界上没有永远的常胜将军,下一回合比赛中,我一定会赢得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