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作文300字
我坐着时空机器,来到了30xx年,我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
原来五层的楼房变成了100层;二十六层的楼房变成了一千二百五十层。我走进学校,我看见教学楼有十层。我站在台阶上,看见我前面的台阶有一个带有一到十的按钮的控制板,按钮旁边有一个象薯片一样大小的机器人。机器人跳到我的肩上,对我说:你想到哪一层,就按哪一个按钮。我按了一下带有数字10的按钮,楼梯就快速的把我带到了第十层。在一个教室前,我透过窗户往里看,讲台上有红、黄、蓝三个按钮。当时老师刚好讲完课,到了课间休息的时间,老师按了一下红色按钮,桌椅立刻钻入地下,学生们就愉快的玩闹起来。上课了,老师按了一下黄色按钮,桌椅又钻了出来。这堂课是自习课,老师又按了一下蓝色按钮,每个人的桌子上都出现了一台电脑,上面有应该复习的课程,学生们可以任意选择需要复习的内容。老师帮助大家解决不会的问题。
我又来到了三楼,这真是个娱乐天地。乒乓球台、羽毛球场、篮球场等等应有尽有,同学们在里面玩得非常高兴。其它楼层是图书馆、大礼堂、演艺厅等。
未来的学校真好!我恋恋不舍的回到二○○七年,我还想去三○○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