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作文300字
今天又是好天气,阳光明媚,风和日丽,鸟语花香。
我又来到我那美丽的学校,刚走到大门口我差点跌了个狗吃屎,天哪,这是学校吗!只见有一幢大楼直插云霄,有200多米高,当我走进再一看,什么?居然没有楼梯。不会让我跳上去吧,这时我才发现原来这有个空间穿梭器,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头钻了进去,一眨眼间,我已来到了26楼。
我迈进教室,我的天那,这哪是教室,简直就是涂鸦室。我也不甘示弱,在墙上留了个潇洒的签名,突然,只听周杰伦《稻香》的上课铃声,我们飞快的坐上位置,墙上的涂鸦都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美丽的乡村景色。老师呢我心里纳闷了。
突然,我们的课桌变成了透明的清晰显示屏,现出老师的形象。我恍然大悟,原来我们的课桌全是电脑做的呀!这样,老师可以在办公室为我们上课了,随着劳累的临近,灯光也渐渐柔和起来。又是一声清脆的铃声,我们下课了。
这时,突然有一束光向我们照来,原来这是牵引光束,把我们引到楼上的操场上了。突然一个篮球向我们飞来
我一下从床上跳起来,原来是一场梦,我真希望这是我们未来的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