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俊是我的朋友之一。但是,他不是我在学校里唯一的朋友,他是我在周末兴趣班里最好的朋友。你们知道为什么我要说他是我最好的朋友吗?你们猜猜看,哈哈,你们一定猜不出来吧。还是我来告诉你们吧。
在兴趣班上写作课的时候,我在下面开小差,玩东西,余俊看见了就提醒我说:段俊杰,上课的时候认真听讲,不要在下面玩东西。可是,我没有听他的话,就继续在下面玩。结果,没过一会就被冯老师看见并提醒了我。我听了一会儿课,又开始在下面玩了,没过几分钟就又被冯老师逮住了,这一次冯老师批评了我。我很后悔没听余俊的。
下课了,余俊对我说:我好心提醒你吧你不听,现在被冯老师批评了吧。我小声地说:这个嘛余俊接着说:你为什么不能大声点说话,非要这么小声呢?我想:哎呀,为什么上课的时候我总不能专心一点,非要走神呢?余俊看我闷闷不乐的,就对我说:别想了,以后上课的时候认真一点就行了,我们现在来玩陀螺吧。我想了想,我以后上课一定要控制自己,不要开小差,争取一次比一次进步,早点改掉这个陋习。于是,我就和他们一起去玩陀螺了。
我想好朋友就是在你高兴的时候和你一起高兴,在你犯错误的时候及时的提醒你,在你难过沮丧的时候开导你安慰你。所以,余俊是我最好的朋友。
其他人还在看
最新: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王明虽然不是文学家,不是工程师,不是歌唱家,他只是一个普通的学生,但是他是我敬佩的人。
有一天,我正在马路上散步的时候,突然觉得左脚被不知是什么东西绊了下,当时就摔倒在地。仔细一看原来是块玻璃,脚跟被划伤了。顿时鲜血直流。钻心地痛让我站不来了,这时王明来了,他一把将我扶起来,放在他的背上。往医院里送。一路上,他累得满头大汗。我劝他休息一会儿L,可他却说:没关系,我还有劲呢。在医院里,医生给我包扎好伤口后,我们就出院了,我满怀感激地对他说:谢谢你。他却说:‘写什么,都是自家兄弟。
他就是这样一位乐于助人,时刻为别人着想的人,我敬佩他,我要想他那拥有一颗善良的心,乐于助人。
我的好朋友
我最熟悉的人,她就是伍梓艺。
她的头发短短的、黑黑的,还有一双明亮的眼睛,非常可爱。
她有一个特点,就是助人为乐,就好像有一次上体育课的时候,我们练习跑步,我跑着跑着,不小心摔倒了,这时,助人为乐的伍梓艺看到我摔倒了,马上告诉潘老师,潘老师叫了伍梓艺去帮我擦药。我们正向医务室走去。突然,伍梓艺说:黄绮蔓,来,让我来背你。我有点不好意思地说:不用了,要你帮我擦药我已经很不好意思了,现在还要你来背我,这可不行。没关系的,来吧!伍梓艺带着甜蜜的笑容对我说。然后,她就把我背到医务室里去擦药了。
到了医务室后,他马上拿起棉棒、消毒水和红药水,就开始帮我擦药了。她一边帮我擦药,一边问我:疼吗?一点也不疼。我回答。擦完药后,她又把我背回了教室,我对伍梓艺说:谢谢你,伍梓艺。不用谢了,大家都不是朋友吗?不用对我客气了。丁零零!上课了,我们各自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认真的上课。
伍梓艺真是我的一个助人为乐的朋友呀!
我的朋友(汇编)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的名字叫做左汐。
左汐是在我们二年级的时候从中心小学那里转过来的插班生。刚开始,左汐长得矮矮的瘦瘦的,顶着一头漆黑的蘑菇头,穿着一双白色的小布鞋站在了我们面前。她平时也比较文静,说话不紧不慢的,也因此导致了我们班许多男生经常去欺负她。
后来呢,毕竟我是班上的班长,我也有权利去维护班级。所以我向老师申请把左汐的座位调到我前面来,我还把经常欺负左汐的男生们带到了办公室去喝茶。因此每到课间的时候,就再也没有男生敢去欺负左汐了。
除此之外,我还经常辅导左汐的功课,在我的辅导下,她的排名也上升了不少。她也经常会来找我玩,上体育课的时候还会拉我去打羽毛球,上社团课的时候还推荐我去美术社团,和她一起学画画。
现在,左汐和我做朋友已经一年了,她也长高了很多,人也漂亮了许多,希望在今后的日子中我们的友谊长长久久吧。